登機時安檢人員把我的保養品全收走ㄌ,
說下飛機時再還我們,
我聽到一個小姐用英文大罵叫他把東西全還給她,
我急著上機也沒多想,
現在回想我應該當時也要爭取一下。

上了飛機旁邊坐了個印度人,
聲音跟長相都給我們前印度董事長很像,
印度人都一個樣嗎?真是神奇~

飛機上播的電影是「穿著PRADA的惡魔」
也就是我出國前兩天吵鬧叫胖子
為了我將要出國帶我去看的電影,
我實在太任性了,這一刻我非常的後悔。

同一區塊似乎坐了好幾個小孩,
在不同的時間輪流大哭跟尖叫,
終於瞭解張言口中飛機上的死小孩。

下了飛機,去領取我那五十公斤的行李,
果真沒有英雄救美,
一個人苦哈哈的在那搬了老半天,
其中一次因為搬不下來,
只好等他又轉了一圈。

出了機場上了表姊的車,
因為她要去面試,
所以我先在附近等她,
到了美國的第一杯飲料就是STARBUCKS,
並赫然想起我忘了拿我的保養品。

再回到機場國泰的櫃檯已關閉,
我一個人在機場裡跑來跑去的問人,
大家都一副愛莫能助的樣子,
至今打了三通電話過去,
對方一直說要回電,
到今天星期六ㄌ還沒回,
住再親戚家,大家也很忙的樣子,
實在不好意思一直麻煩他們,
但我真的很想拿回我的保養品,
感受到在異鄉的無助~

回到家裡,
打開行李箱發現心愛ㄉ化妝水破ㄌ,
衣服都溼ㄌ~

使用胖胖媽借我的NB,
發現不會用無線上網,
裡面沒有WORD跟EXCEL,
我帶的讀卡機不能在這台NB上使用,
虧我還催胖胖提早給我,
結果什麼問題都沒發現,
好氣我自己。
我知道無法世事盡如人意,
但如果我再仔細一點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