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頭戲我的台塑牛排,份量比牛小排小,我覺得份量剛好適合我,
之前吃牛小排我每次都吃不完,而且這次我覺得比之前來吃都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今天特別
 


蕃薯頭的菲力牛排
他則是覺得這次份量比以前小

還附上大蒜搭配。

聯一牛排的配菜其實很中式,好像有點奇怪,又還蠻特別。

 


點心是芒果奶烙,加上我的熱水果茶跟蕃薯頭的咖啡,就普普囉
  


不過餐廳的服務阿姨還很熱心交蕃薯頭拍照的技巧,
所以蕃薯頭難得幫我拍了張還不錯的照片,只可惜把我的頭稍稍給切了
 

聯一走一種老式西餐廳的風格,我個人是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至少在座位上的距離比王品規劃的好,

之前去王品吃,離隔壁桌超近,

有一種乾脆併桌大家一塊聊好了的想法。
  

吃過那麼多次聯一,這次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早上餓過頭了,

下次有機會我是想去吃紅屋,我印象中最好吃的牛排經驗是在紅屋,

不過蕃薯頭這麼愛聯一一定有他的道理,有興趣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

52710 TEL02-2746-0200

http://society.eatingo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