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E+K小姐與我三人第一次相約出來,

K小姐認真的找了一家大家都沒來過的咖啡店「步調」

餐廳氣氛很不錯呢!!!而且我最喜歡去沒去的餐廳了。


 

來之前有上網看一下大家的評價,

所以我點了大家推薦的培根沙沙醬飯,

很清淡,但好吃ㄟ


 


飲料搭配了薄荷巧克力,想像中應該會是薄荷為主,

巧克力碎片為輔,結果跟我想像的相反,我不愛



E點了迷迭香雞,飲料配抹茶牛奶,

它是抹茶冰塊,很特別,小E很滿意

 







K
小姐點了布朗尼跟花茶,結果布朗尼都是我跟小E吃掉的


 





價位一個人約兩百多元







步調
CAFE

地址:北市泰順街4415-1

電話:02-83692835

營業時間:12:30~23:00

可無線上網,部份座位有插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