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對一個人太重要了,由於我的頭髮之前燙了玉米鬚,

加上染成黃色,是個布丁頭,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個糟老太婆,

在同事強烈建議下,我去把頭髮染成深咖啡色,並決定要好好保養我的頭髮,

所以隔週又跟老媽一起去對面洗髮店護髮。

 

就在小姐幫我洗頭的時候,店內一位男性顧客突然大抓狂,

一直問他去沖頭髮時候,誰把他桌上的報紙拿走了,

在店裡大吼大叫,說這是小偷的行為。

幫他剪頭髮的設計師一直跟他道歉,店裡的老闆娘也跟他說抱歉、對不起,

他還繼續高聲大罵,說要叫拿走報紙的小姐親自過去跟他道歉,

所以小姐也過去跟他道歉了,小姐道完歉他安靜了兩分鐘後,

又繼續大罵,說上樑不正下樑歪,這間店老闆沒把員工交好,

老闆有責任,要拿他報紙的人親自跟他道歉,

而且這家店如果只會道歉的話,就倒店好了。

一直到結帳的時候還在罵,罵到走出門口。

 

雖然不關我的事,我在旁邊都怒火中燒,這一切就是個鬼打牆,

剛剛人家已經跟他道過歉了,他就安靜不說話了,

過兩分鐘又要人家再去道一次歉的理由是什麼?

是健忘症嗎?相信再道一次欠,他也不會滿意,

他就講清楚,他到底樣怎樣才高興,

是要老闆打折、算他便宜還是要人家下跪。

 

最討厭這種得理不饒人的傢伙,尤其還是個男的,

男人愛計較、個性不大方豁達,不乾脆加龜毛真的很要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