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計程車沒多久,司機大哥每經過一個點,就要發表意見,

並想獲得回應的樣子,我個人很沒愛心,

並不愛跟司機先生聊天,一來聊得來的並不多,

二來之前常常下班都已經是半夜,
上車已經累個半死,根本不想多說。

所以當這次又碰上想聊天的司機,
我立刻拿起手機打電話給朋友,

不過朋友也無法與我聊到目的地就掛電話了,

一掛上電話,司機大哥又開始找話聊,

我也不太搭理的「喔喔~呵呵」敷衍回應著,

這樣無趣的回應,應該瞭解,不會再說下去了吧!

但大哥沒停止,後來說「小姐,你這麼美,

一定很多男朋友,約會約不完」

年紀愈來愈大,愈少被人稱讚,這個司機大哥,還算你識貨,

我心裡降想,不過沒有喜形於色,還是用呵呵笑帶過。

接著司機大哥又說「小姐,那你看我帥不帥?

…..原來剛剛稱讚我半天,是希望我稱讚他帥喔,
搞什麼東西阿,
而且剛剛捧我美,我能說他不帥嗎?

原本不想回應,想繼續用呵呵的方式帶過,

但司機大哥眼巴巴看著後照鏡在等我回應,我只好說「帥阿~

「那你看我有沒有女朋友?

這是有完沒完阿~好險到目的地了

「先生,到了,前面靠邊停就好,謝謝。」

車子停好,司機大哥整個人轉過身來

「小姐,你記住我的電話,以後想要出去玩,
打給我,我就帶妳去玩」

聽完我整個傻眼

「快阿~拿手機記~09xx-xxx-xxx」大哥不斷催促著。

 

上樓後告訴同事這件事,同事說「不錯阿~妳不是喜歡人家載,

認識司機大哥,去哪都可以隨時找人載你回家ㄟ」

同事沒說我倒沒想到,想想也是不錯後,

可惜我並沒有把號碼記下來,而且我膽子小,覺得有些害怕~

不知道司機大哥這樣把妹的成功率會有多高呢?

我猜想應該是0.000001%的成功機率~

不過如果剛剛的車錢免費的話,感覺比較有誠意,

也許機率會高一些,所以司機大哥我誠心的建議你,
下次把妹時可以針對這點做改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