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2007年8月寫的日記

*******************************************************************************
胖子最近和別人起了衝突,在電話裡互罵三字經,
兩人是關係不好的親戚,為了祖產兩個人又不得不見面,
胖子氣沖沖的在MSN上跟我講這件事,
「我跟他要約一天出來見面。這個人是個流氓,
如果我沒回來的話,兇手就是他」
我跟胖子一向過的平平淡淡,
頓時出現了宛如霹靂火般的劇情,
愛人為了對方罵他髒話而要去廝殺,
美麗冷靜的女友在一旁勸阻。
「你可以不要去嗎?好危險喔!」
「我會穿大外套去,比較不會受傷」
自以為聰明的胖子這樣說著,而我腦中浮現的是在攝氏30度下,
胖子穿著大外套狂流汗的模樣,可能還沒被砍死,
就先因為中署而倒地,在胖子眼中視為盔甲的大外套,
在我眼中卻是導致未戰而敗的絆腳石,
不過這個時候降跟他講太不識相,所以話只吞到嘴邊。
「不要去啦!」
「會擔心厚!怕不怕以後老公沒了」
「對阿!超擔心的啦!反正你也拿不到半毛錢,幹麻躺這混水」
「沒辦法!一定要去阿!」
「如果我死了,你會不會跟別人交往?」胖子突然問了這麼一句。
我停了一分鐘想是否該說個場面話搞個瓊瑤
「胖子!你死了我也活不下去,生我是你的,死我也是你的」
還是來個霹靂火「我不尬意輸的感覺!打輸了不如死的光彩」
但還是隨口回了「會吧!跟弟弟交往好了!」
(因為最近有個弟弟約我出去好幾次,都被我拒絕了~羞)
「恩!好!那我就不用管你,我跟他拼了!」這是胖子留下的最後一句~

胖子明天就要轟轟烈烈的赴戰場了,
如果真的為了當初互罵三字經兩人而幹起架來,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ㄟ~
我會禱告上帝,讓胖子平平安安的回來,
也希望上帝賜給這兩位勇者「大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