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做臉在我看來就是做完沒多久粉刺又長出來,而且每次都痛的我淚流滿面,

覺得真是花錢受罪,所以這輩子大概只做過45次臉,

雖然怕痛但又討厭草莓鼻,讓我一直很想試試看碳粉雷射跟淨膚雷射,

不過我是屬於敏感型的肌膚,

果酸換膚跟雷射都有擔心會讓皮膚變得更敏感更脆弱的一層疑慮在,一直沒膽做嘗試。

 

也許是30歲危機意識作祟,

最近想做雷射去粉刺的念頭遠超過我心中的擔憂,

加上身邊的朋友做過都覺得效果不錯,終於我決定將念頭轉化為行動,

先到我們家附近的知名皮膚科診所「黃瑛超」問診,

問了醫生我想做淨膚雷射,但我皮膚比較敏感,不知道合不合適,

醫生就回我沒問題,並告訴我價格,要做隨時都可以做,

並沒有特別檢視我的皮膚或提供什麼建議,當下我也不知道還要問什麼,

因為交了掛號費,所以順便拿了治療粉刺的藥,

覺得有問跟沒問一樣的回去了。

 

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畢竟治療皮膚尤其是臉部可不能馬虎,

去了黃瑛超後,馬上再問了曾做過的朋友,朋友是去板橋的光澤診所,

覺得還不錯,推薦我可以試試看,並說大S是在這間做的,

一聽到名人加持的光環,我二話不說的約了門診時間。

 

門診的環境不錯,小姐也非常的親切,是由美女治療師替我問診,

檢視完我的皮膚後,評估我為酒槽性的膚質,如果做淨膚雷射,

可能會讓情況惡化,所以並不建議。
因為光澤診所有優惠方案,早上去做淨膚雷射只要999

當知道不適合做淨膚雷射的時候很傷心~



治療師的建議是做染料雷射,約六次可以讓皮膚鎮定,

改善容易發紅的膚質,不過要有10天的恢復期,臉上會有些瘀青,

我實在無法接受帶著瘀青的臉去上班,

所以治療師建議可以做紅彩光雷射,慢慢的鎮定肌膚,

不過要先做AB酸清粉刺的療程,讓毛孔乾淨,

下周再做雷射鎮定酒槽的肌膚並縮小毛孔。

老實說我對於不是醫師看診這件事有點意見,

畢竟診療師看起來是個幼齒妹妹,讓人不安心,

可因為我真的是酒槽性的膚質,它們的療程大概也侷限於這些,

我想就算給醫生看大概也是差不多的建議,

加上比較於黃瑛超那,即使是醫生看診,

也沒特別注意我的膚質就要幫我做淨膚雷射,

而且我都跑到板橋來了,就衝吧~

今天就直接做AB酸清粉刺的療程。
 

肌膚檢測的時候,小姐還稱讚我的皮膚很好。是說有一點距離的時候看起來還OK~


(大素顏~雖然平常我也大多素顏,不過這是連眉毛也沒有的徹底素顏,加上一頭亂髮)

  

不過近看很多粉刺跟一粒粒小紅點
 

做完後的粉刺成果展~快吐了嗎?

比我想像少很多ㄟ,我覺得應該要更多
 

(以前做臉的時候沒人拿給我看過,這裡會把粉刺鋪在紗布上給你看,
就像剪完頭髮,設計師會拿鏡子給你照後面,看看剪的好不好一樣,
可謂是有憑有據,有粉刺有真相)
  

朋友說用了AB酸後粉刺都會浮出來,粉刺很好清,所以我原本的期待是夾出粉刺時一點都不會痛,

結果根本跟一般做臉一樣痛,我依舊痛到流淚~

效果目前我是看不出來跟外面做臉的差別~

不然就是等等看過幾天會不會更好。
  

如果雷射前真的建議要清潔皮膚,依目前的結果來看,

我覺得可以直接先去外面做臉,隔周再去做雷射,

畢竟外面做臉大約1,200,這邊AB酸換膚體驗價2,000,之後是一次3,000,
不管怎麼樣至少都差了快1,000大洋。

本次的AB酸效果沒有讓我驚豔,下周要去做紅彩光雷射,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後加:今天是做完的第四天,朋友見面有說今天皮膚看起來
比較白跟光亮,看來好像效果還不錯,期待做完雷射後的結果~

 

 

光澤診所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36

電話:2956-6600

Bloghttp://www.wretch.cc/blog/drshine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