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新遊戲上線,公司舉辦內部活動,

如果自己的遊戲角色跟玩家友人親密度達到一定級數,

就可以領獎金百元,跟幾個玩家達成獎金會累計發送,

不過獎金有限,發完為止。

親密度的增加必須要靠跟玩家組隊才能完成,

而且組隊有限時間,最長六小時就要重新再組一次。

 

活動一開始,同事們都超拼的,

平常很安靜的辦公室,突然有了生氣,

常聽到大家呼喚,組隊了沒。

我則是看到有人領到錢後,才反應遲鈍的正視這個活動,

心中吶喊著我也好想要領到錢阿,可獎金有限,領完為止,

為了能後來居上,所以我擬定了作戰計畫,

就是盡可能24小時不停歇的組隊,即使半夜的時間也不能放過,

我跟蕃薯頭要了帳號密碼,

不管是何時睡,只要組隊時間到了,

我就會爬起來同時操作我的角色跟蕃薯頭的角色組隊,

所以那幾天我天天半夜都為了組隊爬起來,

蕃薯頭直說這種行為很神經,沒必要為幾百塊這麼拼吧!!

 

看到好多同事都領了兩三千,怎麼可能不心動,

所以儘管蕃薯頭不認同,我還是徹底執行我的作戰計畫,

某晚應該要凌晨兩點起來再重新組隊,可我睡過頭一小時,

一直到三點才爬起來,操作兩個角色準備組隊,

操作了半天人物怎麼都組不起來,

剛起來頭腦有點不清醒,看看組隊時間竟然還在跑,

我暈沉沉的生悶氣,覺得自己真笨,怎麼連組隊時間都記錯,

竟然提早爬起來了。再仔細把組隊時間看清楚,

看看到底我應該要幾點起床,

組隊時間竟然還有5個小時又45分鐘,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我坐在電腦前看了半天,

腦袋才開始運轉,這表示15分鐘前,蕃薯頭幫我組好隊伍了,

當下超感動的,躺回床上後激動到有點失眠還流下了幾滴感動的眼淚。

 

有時候真的被蕃薯頭氣得要死,像我生日的時候就跟我吵架,

一點也不讓我,生日的ending就是我哭一晚上,

他跟我說你不要以為妳生日就是老大作收場。

但偶發性也會做這麼窩心的事,

讓我覺得世界上只有他一個人會把我的事掛在心上。

 

隔天我有問蕃薯頭怎麼那麼好幫我組隊,蕃薯頭說

「既然你在經營你的事業,所以我就幫你」,

玩遊戲竟然可以說成事業,蕃薯頭這句話讓我發笑,

但也讓我第一次感受成功的女人背後要有偉大男人的道理,

可惜我的事業起步的太晚,又結束的太快,

獎金默默的發完了,忙了半天一場空,

經過這次失敗的經驗,不知道如果我的事業還有第二春的話,

蕃薯頭會不會願意繼續支持我,當那個幕後推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