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肉強食】

牡蠣在火鍋店的盤子中,做垂死前最後的掙扎想逃出殼中,

旁邊的人說這家火鍋店的牡蠣真是新鮮,

另外一個牡蠣也要爬出來跟它喇舌了,快丟進去一定超好吃。

無比殘忍的一刻,我邊說邊用相機拍下,

並看它被丟下鍋,最後不知道它只是躺在火鍋的底部,

還是被某個人吃掉了,弱肉強食的世界,

從牡蠣在火鍋店中以堅強的意志求生存中看出。


 

 

【我】

生日上朋友隨口提到了我是個不愛與人交際的人,

沒有認真想過這件事,不過似乎說的很正確,

認識八年果然不是假的。


 

【誰是倒楣鬼】

康熙來了介紹誰是倒楣鬼,特徵有八個,

八個裡面我就中兩個,4分之1的機率,怎能不倒楣

1.   骨瘦如柴

2.   耳頭低陷

3.   兩耳不一樣

4.   鼻子有缺陷

5.   暴牙

6.   耳骨外翻

7.   下巴戽斗

8.   八字眉


 


【迷信】

只要左眼跳,就覺得今天運氣應該不錯,

右眼跳就會提心吊膽,擔心會出什麼差錯整天戰戰兢兢的,

不過我天天眼睛都在跳,有時候左右互換的跳,

朋友說人家偶爾跳一次可以迷信一下,

你天天跳應該是顏面神經失調。
所以該繼續迷信還是該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