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原因為何,我的部落格在週一當日人氣竟然有833次,

請不要笑我這麼點數字也拿出來講,

畢竟我每日的人氣大約都50而已,

如果有個7-80,我會立刻跟蕃薯頭炫耀說,

你看我的部落格今天好多人點,

蕃薯頭就會回我,對對對~全台灣兩千多萬人口,

竟然有80個人來看你的部落格,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聽完相信你就知道八百多人次對我來說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一個數字,

能創造這麼不可思議的原因,猜想也許是我的部落格輪播到無名首頁之類吧!

 

為什麼要講這件事,當然就是這麼一個難忘的日子要把它記錄下來,

畢竟我就是個這麼無聊的人,

不過我一直以為一天若有八百人次人氣,應該會有很多共鳴,

很多人會留言給我才對,知名部落格不都這樣嗎??

但當天只有得到一個留言,而且是糾正我英文拼錯了()

看來是內容共鳴度太低才會沒有迴響~

 

雖然有些洩氣,我們還是不能船過水無痕,

八百人次就只靠一個糾正錯字的回覆做紀念,

要從中記取歷史的紀錄,所以我認真的看了一下數據列表,

到底是哪些文章造成了當日的人氣,

結果發現全部都是MOTEL的文章,

MOTEL的文章我明明寫了好一陣子,之前也沒什麼人來看,

怎麼突然這麼多人搜尋,我把心中的疑惑告訴蕃薯頭,

蕃薯頭回我,你也不用想太多,這個結論就是~

暑假到了,人的性慾變強

看來促成人氣833靠的是夏季性慾~Sex of the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