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同事帶了碗陳記麵線給蕃薯頭,

吃過後蕃薯頭直讚好吃,這麼懶惰的一個人,

假日不辭辛勞的願意從新店特地開車去買,

再開車送去給住在中和的姐姐,

這麼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古道熱腸性格,

真的不是蕃薯頭的本性,可見他是非常真心的覺得好吃,

好吃到連人格都扭轉了~

 

由於我跟蕃薯頭是大路癡,所以我們在距離店門口五步的距離,

找了半天找不到在哪,當下我超餓的,

明明在新店隨便買個東西吃就好,

不懂蕃薯頭為什麼這麼詭異的勤勞,堅持一定要跑到這麼遠來買,

後來發現明明就幾乎是在店門口了,還給我在那研究半天找不到,

天氣熱得要命,搞的我火火氣超大,整個人超沒耐性。

不過店家門口的桌子都坐滿了人,還有人在排隊,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就吃吃看有多好吃~


 

小碗的是NT$45,大碗NT$60,相較一般麵線真的很貴,

但它的料非常多,大腸咬起來非常紮實有嚼勁,
蕃薯頭一直讚它們的大腸很入味~(好啦!我知道你是陳記粉絲團啦!)

而且連我不喜歡吃蚵仔的人,都覺得它們蚵仔好吃
麵線整體吃起來也非常夠味

(※網友很好心的告訴我,現在漲價小的變NT$50,大的變NT$65!!
真的甚麼東西都漲價,怎麼就是薪水都不會漲啦> <)

 

一直以自己愛吃美食自許的老姐也嘖嘖稱讚,

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麵線之一了~
(事後老姐補充說她覺得最好吃的還是阿宗麵線,
它覺得阿宗的麵線與湯的比例,是最完美的比例)


我自己以前一直覺得阿宗麵線超好吃,這次吃過陳記後,陳記大大勝出~

 


關於這件事我有個題外感想,

就是從這件事看出蕃薯頭也不是真的那麼懶,

覺得好吃的東西,他還是很有衝勁的要跑去買,

即使路途超級超級不順,他還是非常堅持,他一定要去買,

就像他剛追我的時候,多麼有勤奮,

一天跑來找我兩三次都不嫌麻煩,現在呢??!!

懶得要命,結果咧~一碗麵線還比我有魅力,

可見他不是懶,只是少了吸引他的動力,少了一點新鮮感,壞傢伙~

蕃薯頭一定覺得好衰,好心買麵線還要被我數落XDDDD

好啦!!!不扯遠了,地址在下面,快去吃看看阿

 

 

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電  話:02-2304-1979
店  址: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