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以前比起來,現在已經沒那麼愛拍照,因為隨著歲月的流逝,照片怎麼拍怎麼醜,
但接完睫毛後,不管怎麼拍都覺得自己好漂亮!!
自拍了超多張,還一直很自戀的跟胖子說,現在我好有信心,好漂亮喔(臉皮超厚),
講到胖子受不了說「好啦!我知道妳有信心了啦!!不要再講了」
沒辦法,我實在太樂了XDDDDD
 
其實考慮到隨著時光的流逝,我流逝掉不只是歲月,還有膠原蛋白,
最近超級超級想做的事就是打波尿酸或童顏針之類的,還我青春(吶喊)!!!!
讓我可以不再害怕面對鏡頭(講得我好像什麼明星似的XD)
所以到星采的原計畫是要問波尿酸,結果1cc兩萬元,醫生建議我至少打4cc,
是至少喔,表示如果要到理想的效果還有的打,
當場腦海傳來都是釘釘釘錢掉落的聲音,釘出八萬起跳的聲響,
噹醒了我美麗蘋果肌的美夢,畢竟小朋友們都是得來不易,要送它們出去百般不捨!!
打了個退堂鼓,連門診$250都覺得很想要回來(不否認小氣性格)
   
不過老天還不算虧待我,在我準備離開星采時,發現它們有接睫毛的服務,
正好也是近期想做的事情之一,因為懶得天天刷睫毛,可沒睫毛看起來好沒精神,
最快速簡單的方法就是接上去,最適合我這種懶惰女,
只是接睫毛一般也是千字起跳,像我對錢也是錙銖必較,隨便花一兩千塊都會讓我猶豫很久,
想多問問幾家,看看有沒有比較划算,隨口問了一下星采的價格,
試想它波尿酸那麼貴,接睫應該便宜不到哪去,
沒想到........................它們竟然有體驗價,而且價格低到不可思議,
150根$399元,250根$599元,也太便宜了吧!!!
而且天助我也,當下正好有預約的人取消,馬上問我就馬上做囉 



接睫毛有點像接髮的概念,把假睫毛接在離睫毛根部一點點距離的真睫毛上,
而且一根睫毛只能接一根假睫毛,不然一次接太多根在原本的睫毛上,
會讓原本的睫毛負荷不了會容易斷裂喔,所以你能接的根數也要視你自己本身的睫毛多寡決定,
不是你想接幾根就接幾根,像我本身睫毛不多,只能選做150根。

因為我想接根數多一點,讓睫毛看起來比較濃密,所以問小姐
「小姐,那有甚麼方法,可以讓睫毛變多,因為我希望睫毛可以做的濃密一點」

「可以阿!!擦睫毛滋養液」小姐很溫柔的回答

「所以是你會幫我擦嗎?」我想說她擦完後,我就可以再多接幾根嗎?

「不是喔!!是回家後你自己擦自己保養」

老姐不耐的站在一旁說「小姐光接你稀疏的睫毛就很苦惱了,還要回答你這麼蠢的問題」

我想說有沒有可能像打底睫毛膏那樣,可以生出纖維或甚麼的,這樣睫毛就可以多接一點咩!!!
好啦各位!!答案是~沒~有!!!

右邊的睫毛接好囉!!看起來很長吧!!
相較之下左邊的睫毛看起來怎麼這麼可憐> <

接完睫毛大約花了一個小時,躺在上面的時候,覺得女人真的為了美麗付出好多時間跟金錢,
弄頭髮、做指甲、接睫毛.....,花錢耗時的事琳瑯滿目阿!!
是說,花這麼多錢跟時間值得嗎??
看到自己的指甲覺得很美,有了睫毛覺得很有自信,我覺得很值得ㄟ,
心情好,有自信這種無價的事,竟然可以花錢買到,
再說這麼費工的事才$399,不僅值得,還超值XDDD
 

完成的睫毛,側面看起來好夢幻喔!!

我覺得我的鼻子正面看起來蠻塌的,側面照起來怎麼那麼挺,還是睫毛變長,人有自信,鼻子也翹起來了XDDDD

  


接睫除了要注意自己本身的睫毛數量可做的根數,還有長度、寬度、捲度,
因為我想做自然的,所以選長度1.2CM,寬度是0.15MM,捲度選了最平的30度,
畢竟我是低調上班族,不想做得太誇張~
  
這是接完的隔日,不化妝也很有信心歡天喜地的走在路上XDDD
我有爬了一下文,有人說在這家接了第二週就掉的差不多,
所以下週,我來觀察一下睫毛狀況,再補照片跟大家分享~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
預約電話:(02)2325-3678

※接睫毛只有第一次有體驗價喔,第二次起150根好像就是$1200元起跳,卸睫毛價格$200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麻煩幫我按個"推"跟"讚",超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