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這樣的年輕女子會滿頭白花花的頭髮
以前是有幾根,這兩年愈發嚴重,白髮是滿頭亂竄,
隨便撥一撥頭髮,裡面都藏著白髮(哭)
一定是我工作壓力太大啦,救我(伸手)~
很愛演




你們看是不是真的很多,每次看到一堆白髮就心煩,整個人都老了,
以前喜歡染亮色系的頭髮,可白髮漸多,現在只染黑髮,

而且大約一個多月白髮就長出來,不染很明顯
不過我只補染長出來的部分,不是染整頭,所以每次染髮都用不完,
可是染髮霜、泡泡染都是開了就要一次用完,覺得有點浪費,
染髮膏用起來好乾,好難推用不太習慣,所以大部份我還是買染髮霜來用。



這次逛藥粧店的時候發現「宣若EX染髮霜」,
上面寫可以「多次使用,局部補染方便使用」,完全正中紅心我的需求,馬上買回家用用看。 


 

裡面有按壓式的染髮霜、手套、染髮梳跟清潔按押頭的軟管。


 

按壓式的我覺得好方便,因為一般的染髮劑都是要先兩劑調和,
這罐的設計是一按壓下去,兩劑就會平行的擠壓出來,
一條黃的一條白的,非常的方便






不像染髮霜那麼濕,也不像染髮膏那麼乾,
濃度我覺得剛剛好,塗抹起來非常輕鬆,
只是塗完後不太確定到底有沒有塗夠,有點擔心染完後還是很多地方是白髮,
大概用了半罐,等了30分鐘後,把染劑洗掉,
哈哈哈~都染到了,又變回烏溜溜的黑髮啦!!!好開心~

用完後我把押頭洗乾淨(要洗乾淨才能做二次使用,不然壓頭會被染劑塞住喔!!!)
這瓶$299可以用個兩次,很不賴~

 
※如果有人知道甚麼食療或其他之類的方法,可以白髮變回黑髮,希望可以好心分享給我阿!!!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麻煩幫我按個"推"跟"讚",超感謝!!

想看其他篇美容相關介紹,可到這裡

來加我的FB:http://www.facebook.com/ladydiorwu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