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今天夏天好流行螢光色,這件是我今夏第一件入手的螢光色系上衣喔,
不過我其實不是被它的顏色吸引,主因是衣服上的卡通圖案,
是說這好像是美國女英雄們(其實我不知道> <),雖然不知道她們是誰,
我還是無法抗拒的買了,超喜歡的
愛本來就是盲目的(誤)



 

你們看~不覺得很可愛嗎~~~
這件衣服有點長,所以前面要綁起來也ok,
只是我自己比較喜歡放下來比較隨性的感覺

這條褲子是BRAPPERS的,也是我近日的心頭好,老在穿
當時去櫃上逛,看到小S穿的照片超正點,馬上就跟櫃姐要來試穿,
褲子的長短適中,如果想要變長或變短,褲管都可以再捲或放,
相當方便,穿起來也非常舒適,當下我跟老姐一人各敗了一條~
(我們兩真的很常買一樣的東西,這是愛花錢姐妹不住在一起的壞處之一> <)



雖然買的主因不是顏色,但顏色不喜歡我也不會買(幹麻繞口令XDD),
這個螢光桃的顏色好亮,穿上去整個人感覺好精神也很有氣色又顯白,
而且我這張照片腿又細又長,ㄨ呼呼~好開心喔

 


這也是本月新買的包,我原本的包是MISS SIXTY的,
用的是環保材質的皮革,結果用了一年皮都剝落了,
所以今年再也不考慮環保材質這件事,買了個真皮的包,
一個包包可以用的久,我想應該比較環保~





這個包的設計跟顏色好復古,一看就好喜歡,是不是很有學生氣質呢!(完全是自己的幻想XDD)



這天去看了環太平洋(PACIFIC RIM),
觀後感是好像鹹蛋超人之類的科幻電視劇,怪獸看起來也好假> <
唯一可圈可點的是這部片沒有像以往的美國片永遠都要莫名的接吻,
沒有人接吻喔(灑花),我承認我的點很怪,只是我真的很討厭,
美國電影不管劇情根本沒有需要,卻怎樣都一定要有人接吻這件事阿!!!
Anyway,我個人是不愛這部,不過好多男生看都覺得好看,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每個人喜好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預告裡看到一部中韓合資的電影「大明猩」,
像是金剛打棒球的故事,覺得非常的獨特有創意,
很有突破性的一部電影,超級超級期待這部ㄟ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麻煩幫我按個"推"跟"讚",超感謝
我的FB
http://www.facebook.com/ladydiorwu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