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推薦閱讀 【台北 中山站】肯夢AVEDA 新光南西店 染髮(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上

染完後我的頭髮還是依稀看到有幾根白髮,覺得有點小不開心,詢問設計師可否補染,設計師跟我說沒染過是正常情況,除非在使用護色洗髮等保養後,頭髮仍是退色的很嚴重,才能進行補染,聽完設計師的說明當下我很不高興,其實我也不一定要補染,要再來一趟我也覺得麻煩,但好的服務應該是我在還沒開口,就應該主動說要幫我補染,怎麼會要我開口,問了之後還給我一個不想補染的回覆,我一直覺得AVEDA應該服務很好,這個回覆讓我對AVEDA大打折扣。

再提一件讓我不開心的事,染髮前我有打電話詢問過價格,我說我的髮長即胸,當初的報價是NT$2,900但到現場後,設計師跟我說即胸的價格應該是$3,300是她們小姐報錯了,不好意思。這部分我覺得應該要再有誠意的致歉,畢竟我人都已經到現場,也把當天下午時間空下來,只有口頭上的抱歉,感覺真的蠻差, 不管是送個小禮物或折價卷之類都至少比較有心,我對AVEDA品牌印象其實不錯,覺得他們真的可以做到不只這樣~

事隔一周後,我的設計師有打電話給我,詢問我染髮的狀況,並跟我說當天她就覺得頭髮顏色沒染過,如果我想補染的話可以替我補染,她打給我後我感覺好多了,這才是應有的服務,至少是AVEDA這種重視形象的品牌該做到,因為我懶得再花時間,所以就沒有再過去補染,我還是要強調,我很重視服務,不是要貪這小便宜,而是一種感受,其實我對於髮色跟髮型都還蠻滿意的,但感受不愉快,就不會選擇再光顧,不過設計師有主動打給我,這樣下次要再弄頭髮,AVEDA還是可以在考慮範圍,不然剛弄完那天,我真的很生氣,想說再也不要去AVEDA了呢!

結帳時送了小罐的洗頭洗澡的雙效乳,與小條的護髮,因為當天是我生日,還送一盒巧克力

當天弄完頭髮後,整個人看起來有氣質多了

這是弄頭髮之前,那時候頭髮亂糟糟,我幾乎每天都用花髮夾把頭髮夾起來,有沒有看到我瀏海上明顯的白髮,照片還只看到兩三根,實際看到就會看到超多白頭髮~

弄完後我覺得好多,最近每天都把頭髮放下,沒再夾過花髮夾了。這張照片光線好美,我好喜歡XDD
屏除上述不愉快的部分,這次AVEDA染髮整體感受性是好的,由於染劑93%都是天然成分,染的時候並不會有刺鼻的味道,染完後到現在過了快兩週,沒有覺得髮質變差或變得特別乾,似乎還蠻柔順的喔,而且還有提供按摩服務,也包含了剪髮,如果有開車的人還可以停在百貨公司,算起來NT$3,300這個價位很合理,

雖然有發生令我小不愉快的事,但如果沒有那些小差錯其實AVEDA還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肯夢 AVEDA
各分店的地址電話網站上都有喔~
http://www.canmeng.com/?p=sto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