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推薦閱讀:【台北 中山站】肯夢AVEDA 新光南西店 染髮(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下

內心的我極度想揮霍,夢想隨心所欲買東西,過著不用看標價看日子的生活,

 

但現實生活中,實在不能亂花錢,畢竟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哭哭)~可每到生日的時候,極度想花錢的內心就會無所遁形,想買的東西在腦中排隊,想做指甲、想按摩、想護膚、想弄頭髮,真的想花錢的不得了阿!!!所以幾乎每年生日,我都會亂花錢,花錢的項目不一定,唯一固定的項目就是弄頭髮,今年當然不能例外~

 

以前對頭髮的煩惱是要直要捲??顏色要深要淺??髮型要活潑可愛還是美豔氣質??現在對頭髮的煩惱是白髮怎麼藏都藏不住??為什麼都長在頭頂、瀏海??再過不久,我看我就要煩惱禿頭這件事> <

不過說真的,白髮真的很困擾我,前陣子我都自己染,發現白髮常染不過去,所以這次弄頭髮沒有要換造型,唯一的要求就是幫我把白髮染到一根都沒有~

 

雖然我很久才去外面弄一次頭髮,但我頭髮長的很慢,燙染的傷害都還在,加上平常自己沒有好好保養,所以髮質非常乾枯,老姐推薦我去AVEDA那裡的產品比較天然不傷髮,加上我有朋友曾經去AVEDA做過頭髮保養,當時她有跟我說感受不錯,今年就決定去AVEDA試試看。

AVEDA有很多分店,而且幾乎都在百貨公司裡,我挑了坐捷運過去最方便的新光南西店,雖然生日想放肆的花錢,但還是精打細算的指定他們北極星(新銳設計師),價格比較便宜。如果是設計師的話,以我的長度染髮(含剪)NT$4,000北極星設計師是NT$3,300,是不是差很多~
 

而且我發現去百貨公司裡的AVEDA有個超棒的好處,就是如果碰上週年慶之類的活動,竟然也可以參加累積點數或滿千送百的活動,我是跟設計師聊天的時候才知道,月底就週年慶,早知道就忍一忍,這樣至少還可以換到300元折價卷,可惜一切已經來不及了,聰明的女孩,如果想去AVEDA弄頭髮,就趕快趁百貨公司有活動的時候去弄吧!!!

到了南西店的AVEDA,因為設在百貨公司裡,所以店面小小的,換上袍子坐在位置上後,小姐先端上AVEDA充滿香氣的康福茶,(一般逛AVEDA專櫃,小姐也會端上一杯康福茶給你)接著拿熱毛巾熱敷我的手,並擦上Aveda的護手霜Hand Relief這是不同於其他美髮店的服務,感覺還蠻舒適的。

接著設計師過來跟我討論我想要的髮色跟髮型,這次我的重點就是蓋過白髮,溝通過後決定染偏藍的深咖色,
頭髮就照原本的型稍做修剪就好,
討論完後設計師就去後面的開放吧檯調染劑染完再剪髮

上完染劑在等的時候,小姐主動拿了餅乾過來給我,還問需不需要幫我換雜誌,服務很貼心,我馬上開了一包餅乾吃,還挺好吃的呢!當下對她們的服務很滿意~

由於等的時間還蠻長,服裝雜誌我都看膩了,加上坐太久屁股好痛,就站起來去雜誌架挑了最新一期的商業週刊來看,才翻了沒幾頁,突然有人過來跟我握手,看到我正在看商業週刊,跟我說正好這期有介紹他,並翻出介紹他的那篇,說明這篇是介紹他辦了一個讀詩會,集結各方的朋友,在那裡可以學英文還可以結交很多朋友,歡迎我去參加。

一開始聽到讀詩會,我還想說是什麼學術界的人,原來這個人是AVEDA的老闆朱平,可以跟商業週刊裡的人說到話並握手,我覺得好榮幸喔!!

雖然我正在染髮醜的要命,可是這件事我覺得實在是太巧了,而且機會難得,完全不顧形象的找朱平合照~朱平還一直稱讚我很漂亮(不管是不是客套話,我聽了還是很開心XDDD)

拿了商業週刊五分鐘後遇到朱平這件事,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很妙很特別,很有緣份的感覺~

染劑確認都上色後,就去沖髮,接著進行頭髮熱敷時,設計師同步要幫我敷眼膜,但因為我畫了眼妝,設計師就幫我敷在兩頰,所以要去AVEDA的女孩們,記得不要畫眼妝啊~

 

完成後原本以為就要走回位置,接著設計師請我等一下,繼續做了熱石按摩肩頸,感覺很舒服,真希望能按久一點XDDD

回到位置後,設計師請我挑了精油的香味,在坐位上又再做了肩頸按摩,除了平價美髮會幫你按摩搥背,一般高級美髮,根本不可能幫你按摩,AVEDA提供按摩服務真好,而且是高級的按摩手法,不是平價美髮那種敲打式的按摩,可惜按摩的時間好短,害我好想去體驗看看AVEDASPA~

 

推薦閱讀:【台北 中山站】肯夢AVEDA 新光南西店 染髮(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