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高中死黨原班人馬共六人,兩人嫁去美國,目前餘四人在台,

 

 

六人的星座組合為水瓶、巨蟹、處女、天蠍,

而九月份每隔一週就分別是處女座們的生日,

因為生日距離太近,所以每年三個處女座都同一天一起慶生。

 

年輕時常為此不開心,每次別人生日都大家幫她們一起過,

為什麼我們處女座生日就不能單獨享受當壽星的感覺,而且常是我生日過後才合辦,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倒不在意了,現在慶生也不過是有個理由讓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每年我們固定會見面的時間就是生日與跨年,

只是固定班底剩四人,僅兩個星座,所以我們相會的時間也因此拉長距離~

見面機會難得,聚會的餐廳當然要慎選,

今年在蘋果努力尋找下,選在新葡苑吃港式飲茶慶祝我們的31歲大壽~

當天我實在太餓,又顧著聊天,無法一道菜一道菜評比XD

上面三道都蠻好吃的,尤其是蘿蔔糕煎的有點焦焦脆脆,特別好吃

小點都蠻好吃~

大家都在抱小荳子,林總裁抱得很輕鬆,

但我整個無力抱不太起來,只能讓她坐在我的腿上

不得不說,最好吃的奶黃包還是點水樓」的


 

黃小舌曾是我最愛放鴿子的朋友,從她口中聽過各種不含歉意不來的理由,

每次都讓我覺得她極度重色輕友,超沒義氣,

大家也都習慣她的不出現,如果出現還讓大家感到驚訝(看她多扯XDDD)

不過近幾年,她莫名的改變,幾乎場場出席,而且都準時,

這兩年我們生日還會幫我們準備蛋糕,真的超感動,我都要流淚了~

 

黃小舌這次是在復興SOGO樓下買的4吋蛋糕,很好吃ㄟ,

而且剛吃完飯,大家也都吃不太下,4吋剛剛好呢!!

每次在整理這些照片的時候都好感動,想著大半輩子都跟她們共渡,

雖然我國高中都唸女校,根本沒有青澀的戀愛故事,

但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仍回想到與這群高中死黨的青春歲月回憶,

這一路上有她們一起分享快樂傷悲真好~
陳腔濫調的祝福是我此刻的心情,希望「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今天不是黃小舌的生日也得到許一個願望的機會~

搞得比我們還像壽星阿XDDDD

感謝黃小舌這麼用心從中秋烤肉派對趕來為我們慶生()

 

 

 

不知道為什麼放小孩的照片,就覺得用圓形邊框超適合的,

蘋果家弄了一個圍欄,可以讓小荳子在裡面爬,感覺好讚!!!

小荳子真的超可愛,最右下角那張還擺POSE,簡直就是名模阿~

 

雖然今年少了兩位死黨出席,卻多了一個生力軍小荳子加入我們的陣容,

因為有可愛的小荳子,店員的關注都在我們這桌,

對我們超級親切,讓我感受當天的服務超好,

相信之後會有更多生力軍加入我們的陣容,讓人丁單薄的聚會再度熱鬧起來~



 

新葡苑整體來說我覺得挺好吃的,因為黃小舌吃飽才來,

所以我們只有三個人吃,當天吃了NT$1,800

上網查他們有下午茶優惠,一個人NT$199,可以點三個小點加一杯飲料,

這樣比較划算,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吃吃看~

 



新葡苑港式飲茶
SOGO復興店10
8772-0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