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貓空《【台北 貓空】清泉山莊》吃完午餐後,我跟老姐都好想吃下午茶,

畢竟飽足一頓是需要甜食才能完整,

雖然在貓空有看到幾家裝潢蠻漂亮的下午茶店,

但老姐覺得一定不好吃,堅持要下山找,

不過我們午餐吃太晚,老姐男友說都已經五點你們還要吃下午茶……

才發現時光飛逝,真的已經到了晚餐時間,

最後老姐說東區的香港茶餐廳不錯吃,

一行人立刻飛車到台北喫茶餐廳,果然跟著成功人士,
沒有空口說白話這回事,行動力十足。

 

除了蕃薯頭點了牛暔飯,其他人都已經蠻飽吃不下正餐,只點了甜點,

果然人胖不是沒有原因吧!

 

老姐點了熱香滑奶茶/ NT$55

我覺得好不甜,老姐說可以自己加糖,

但她比較喜歡喝不甜的,所以她不加~老姐覺得很好喝很滿意




 

法蘭西多士 /NT$50



 

應該式麵包上裹蛋去煎,加奶油加煉乳,實在太好吃了!

好甜蜜的味道,我跟老姐邊吃邊讚~

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好好吃喔~



 

我點了港式鴛鴦/NT$55

還不錯喝,但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太甜,

蕃薯頭覺得這甜度剛剛好,看來是我飲料喝得太甜。

 



鮮油波蘿包/NT$40

波蘿麵包裡夾了一塊奶油,鹹鹹甜甜的味道,也太登對,超好吃阿~

 


老姐男友的檸檬茶/NT$55~老姐說好喝

 



菜遠牛楠飯/NT$120

蕃薯頭說味道有進去,不過肉有點老,如果要說最好吃,他投波蘿包一票




不管跟誰、在哪,大家都像中毒一樣,一直玩智慧型手機,這就是21世紀


看老姐吃的多開心


 

吃完後唇齒留香覺得意猶未盡,

所以法蘭西多士跟鮮油波蘿包我又再各點了一份,再吃一次還是好好吃喔,
明明以前就都吃過,在香港當地也吃過,都沒特別好吃的印象,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覺得這麼好吃,如果能按讚的話,當下我一定按100個讚!

一直到現在我還在想念,真想再去吃~
 

老姐說這家不只點心好吃,其他炒類的也非常夠味喔,

我個人對港式茶餐廳沒有特別偏好,不過下次可以來試試看,

也許會讓我對茶餐廳印象改觀。

 

香港茶餐廳

台北市市民大道60-1

2776-4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