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歲以前喜歡去夜店,喜歡那喧鬧的氣氛,喜歡在舞池隨著音樂舞動,

幻想著也許會發生電視情節,碰到命中注定的王子~

近幾年漸漸不喜歡那轟隆作響的音樂聲,因為連要講一句話都難好好說,

而且時間愈晚,眼皮愈沉重,提醒著我歲月不饒人,

看到身邊穿梭著都是年輕漂亮的女孩,更是對那青春的肉體又羨又妒,

況且平常生活中都遇不到王子,更何況是夜店!!

童話故事、電影情節看看電影,看看書就好
我服老啦!!非常的心服口服,
所以現在有人找我去夜店,我都會推掉,寧可在家當奼女~


去年小艾已熱情邀約我去參加萬聖節派對,當時連思考都沒思考就一口回絕了,

今年少女小艾再度熱情邀約,叫我不要再宅下去,今年再不去,你一定這一輩子都不會去了~
果然是熱血年輕女孩說的話,
莫名點燃我心中的熱情,

是阿!!我應該要抓住青春的尾巴,既然輩子都沒參加過萬聖節派對,就嘗試一次吧!!!



除了有心參加外,還要想服裝,

好險98年公司尾牙時穿的護士服我還有留著,

可以拿來派上用場,讓我省一筆製裝費~哈哈哈

(找出當時尾牙大家變裝造型的照片,那時候好好玩喔,
每次看到以前的照片就忍不住懷念,我看我真的老了)


10/29()晚上,好多家夜店都是萬聖主題,

路上很多人都有變裝,大家都好用心,只是那時有點害羞,

不敢找人合照,不然路上真的很多打扮得很厲害的人


 

 

這次參加是在世貿舉行的「萬獸派對」,門票當日買要NT$1300,好貴!!!

但難得來一次,牙一咬,買票進去狂歡阿!!!



現場音樂好嗨!!我好喜歡喔!!

說到近年來不喜歡去夜店還有一個原因是常覺得音樂放得很差,

音樂間的連結很差,很難跳。

但我也好久沒去過了,搞不定現在夜店音樂都放的很好也說不定就是了!!



以前去夜店跳一跳,沒跳多久就覺得累了,有時還會覺得無聊,

但在這好像來到迪士尼樂園,看到好多不同裝扮的人,還可以找他們合照,

一點都不會無聊,覺得好興奮喔!!

跳一跳就去繞一繞找不同的人合照,實在太有趣了~




現場真的是甚麼裝扮都有,好多人的裝扮都好用心~
辣妹也很多,穿著清涼的也很多,根本是男人的天堂阿!!!




有一個電子老爹是個年紀很大的伯伯,他是真的有在跳喔!!超酷的,很多人去找他合照~

30歲都覺得自己老的跳不動了,阿伯還這麼有活力,

真得是人老心不老的最佳代表,希望我老的時候也跟他一樣有活動有衝勁!!



偷偷跟你們說,圖左下的草裙舞男就是我的菜阿!!

可惜他不上相~本人好可愛,而且他有自備白雪公主在一旁相伴,

完全不需要護士的幫忙

 



穿浴袍,戴髮捲也太逗了~這是在扮包租婆嗎!!



其實只是想去嚐個鮮,不過到現場看到每個人都那麼認真,

鬥志都會因此被點燃,想著明年要怎麼妝扮,

讓我想到看康熙的時候常常會舉辦一些比賽,不管是跳舞或是唱歌之類的,

如果表演的不好,但是抱著很認真的態度,就會覺得還蠻好笑或好看,

可如果來賓一點都不認真,看的時候就會覺得有點生氣~

所以不管做甚麼都要認真才行,而且認真過才更能體會其中的樂趣



 

日期:2011 10 29 日星期六
時間:晚間九點開放入場

地點:世貿二館(台北市松廉路三號)

主辦:
theLOOP Production + Godskitchen
贊助:
Heineken / Johnnie Walker
活動洽詢專線:
0955-904-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