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及皓哥是我畢業後第二份工作的同事,

95年離職到現在我換了好幾個工作,他們兩仍在原公司,

期間我們一直保持聯絡,每次看到他們就忍不住想起以前共事的時光,

真的很懷念那段美好的日子~

 

五年來我們保持聯絡的時間都有個非常大的共通點,

這共通點就是,每次見面都是皓哥女友出國玩的時候~我不是抱怨喔!!!

所謂患難見真情,朋友是做什麼用的~

 

就在皓哥女友去韓國玩的時候,我們又再度相見了,

因為想約離我家近一點,這次約在師大,

上網搜尋了一下,看到好幾家不錯的店,正在猶豫吃哪家時,

看到其中格友介紹到鬆餅日是他回國後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他認為別家店根本都不懂得什麼叫做鬆餅,

衝著他這麼高的評價,馬上就決定捨鬆餅日其誰~GO!!!

  

位在師大夜市的巷子裡,有鬧中取靜的FU~外面是木頭地板裝潢看起來很溫馨可愛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牆上有掛圖及可愛的插畫,用黃色調帶出溫暖舒適的氣氛

 
一坐下來就有水杯
 

爬文的時候有看到鬆餅日老闆的介紹,就稍微簡單轉述~
店主是個年輕女生游馥慈,對作菜十分有興趣,當
4年公務員後,

決定拋下一切,到澳洲學兩年餐飲,又在當地餐廳工作兩年,回到台灣後,

因為對澳洲知名鬆餅專賣店Pancakes on the rocks念念不忘,決定自己開鬆餅專賣店。

「提供天然的食物,讓人有在家吃飯的安心感覺」是游馥慈的宗旨,

所以店裡各式鬆餅都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及添加物~

每次看到或聽到年輕人放下一切出國遊學或是創業,
都覺得既欣賞又羨慕這種追求夢想的勇氣,人生果然追夢最美~

  

雞蛋鮪魚沙拉 鬆餅套餐$190

大炳不喜歡甜食,點的是鹹味鬆餅~

鬆餅日的鬆餅不是一般外面的格子鬆餅,

如果想要格子鬆餅也是可以跟店員說要更換,

但如果沒特別說,就是用平底鍋煎的鬆餅喔~

在等待的時候,都可以聞到煎鬆餅的香味,

原本沒有很餓的,都聞到肚子咕咕叫

(本來想照他們煎鬆餅的照片,但被老闆拒絕了)


因為一般吃慣了格子鬆餅,看到平板鬆餅,很看不慣,

好像自己煎的一樣,覺得賣相有點差,大炳分了一口給我,我偷偷在心理想應該不好吃,

咬下一口,很好吃ㄟ~

又再一次證明,事情真的不能有先入為主的想法,很多事沒試過是不能亂下結論的~

它們的鬆餅看起來扁扁的,但咬起來卻很綿密柔軟,吃起來很香~

   

黑色甜心 鬆餅套餐 $190 

自從韓國回來,我就一直好想吃甜食,所以點了巧克力鬆餅,

除了巧克力口味的鬆餅外,還有草莓及一球香草冰淇淋,為什麼會有兩球呢??

因為其中一球是皓哥送我的,耶~皓哥對我真好~哈哈

也很好吃,三兩口就被我吃光了

  

草莓鬆餅日 鬆餅套餐$180 

皓哥點的是原本我想點的,結果被他先點走了

結果送上來跟我的黑色甜心其實根本一樣,差別只在他的鬆餅是原味的,

他們應該再獨家開發草莓口味的鬆餅,
粉紅色的鬆餅一定很可愛,會大受女孩們的歡迎

 

只有鬆餅怎麼能叫套餐,它們所謂的套餐就是除了鬆餅以外,還可以任選$140以下的飲料,

所以一個套餐在200元以下,這個價格是不是很可愛阿!!!
 

飲料我們分別點了冷的跟熱的水果茶,還有熱奶茶,

飲料還OK,不會不好喝,但不是這家店的強項,

可是這麼可愛的價格,整體用餐感受算是非常好,

有物超所值的感覺,會讓我想再來嚐試別的口味的鬆餅,

我已經想好了,下次來我要來試試它們的肉桂鬆餅

 


怎麼走
?

從台電大樓三號出口出來,沿著師大路前行,

經過第二個屈臣氏時右轉後前行就會看到!!

不然就看我上方抓給大家的地圖囉~

對了~忘了說~這邊還可以無線上網喔!!

地址:北市泰順街2643 【地圖】

電話:2366-1551

營業: 12:00~21:00(~) 13:00~21:00()

http://www.wretch.cc/blog/pancakeday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跟「讚」
我會超開心的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