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就是要盡情的逛街,怎麼可以花時間看表演,但網路上去過的人都說好看,
跟老姐討論半天後,
決定還是不要錯過,
所以在台灣我們就訂好票,
第二天晚上就安排是亂打秀時間。

 

轉貼別人對亂打秀的介紹:

亂打自1997年第一次演出以來,受到大眾的歡迎,成為了韓國的代表演出。
以四物打擊樂的旋律為基礎創造的亂打是韓國最早的
Non-Verbal Performance

亂打這個題目,就是說像拳擊比賽一樣亂打一氣的意思。
以四物打擊樂的旋律為基礎,用所有的打擊樂器表現豐富的題材。
這是韓國的旋律和西洋演出形式的結合之作。




亂打秀演出地點就在我們飯店附近,

所以我們先走回去放採購的東西,稍微休息一下,再走過去看表演,

再推薦一次我們住的旅館天空花園酒店(之前有介紹過,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取到票後,大家興高采烈準備進場囉~

亂打秀是結合舞台劇與打擊的演出,

故事劇情是以一群廚師要一起準備一個晚宴所發生的趣事,

整場幾乎沒有台詞,全部都是靠演員豐富的表情跟肢體語言,

及跟觀眾的互動,現場充滿了笑聲,相當有趣。

我覺得這個表演其實很像「藍人 Blue Man」,但比Blue Man有趣很多。 

因為是以廚房為背景,所以主角們不停的拿著菜刀切菜、切蘿蔔,

切的滿舞台都是蔬菜,雖然很搞笑,但我心裡一直不停的想,

天阿!!!好浪費!!!

不知道其他的觀眾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我們是坐在二樓,如果想要有機會可以上台互動,記得要訂
一樓的位置喔!!

 


出來的地方牆上會有演員表,分好幾隊,今天表演的是黃隊,

我覺得今天演出的女演員長的非常的可愛,而且表情超豐富的。




還有搭一個檯子讓大家可以拍照喔!!!

我跟老姐說要有動作才能表現表演的氣氛,炳你們太規矩了啦!!!




看完之後又餓了,原本要去吃燒肉的,但燒肉店關門了,就跑去吃路邊攤,
我手上拿的是豆腐皮,沒什麼味道



這個炒年糕看起來就肥肥飽滿的樣子,果然很好吃,

昨天晚上在東大門吃到的辣炒年糕超乾又硬,難吃的要命,

好家在今天有吃到好吃的辣炒年糕,好想再吃一個



因為下午在弘大吃到好吃的豬血腸,大炳馬上點了一份,

不過這個就沒有我們在弘大吃到的好吃了。

可能看我們是外國人,所以老闆還招待我們吃紫菜捲,

超好吃的,老闆果然是會做生意,當下我就決定要買回旅館吃


其實在路邊攤已經吃很多了,但還是很貪心的包了一袋回飯店,

可見這家路邊攤真的挺好吃的,不然就是我們是餓死鬼投胎XDDD

有沒有發現,我又買了香蕉牛奶來喝,因為這個瓶子好可愛喔,
這趟去韓國,我幾乎天天都喝香蕉牛奶,可明明我就沒有覺得很好喝,
但飲料我只知道香蕉牛奶有名就被制約了,好遜喔我!


不知道為什麼紫菜捲買回去,就不像我在路邊吃的時候那樣好吃了> <


亂打秀怎麼走?

 

明洞亂打劇場(Myeong Dong NANTA Theatre)
場次時間:週一~週五17:0020:00;週六~週日14:0017:0020:00
地址:서울시중구명동2 50-14 유네스코빌딩 3
(1)地鐵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乙支路1街站)56號出口中間的階梯,直走約200公尺。
(2)地鐵4號線明洞站6號出口,沿著明洞中央大街直走約200公尺,遇到Teenieweenie購物店向左轉直走50公尺。
即可抵達位於此棟大樓
3樓的明洞亂打專用劇場(1樓為KB BANK)

我們是先在網路上訂票,再去現場拿票喔!

網站 http://nanta.i-pmc.co.kr/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
""""
我會超感謝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