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幫蕃薯頭朋友慶生來到小統一牛排,從門口就可以看出這是一家老字號餐廳
 
店內裝潢也很復古,有種在看早期國片的Fu
 

今天不多說廢話,直接介紹食物囉~

一開始登場的就是蔬菜棒,這不就跟紅屋一樣嗎??!!也是芹菜跟紅蘿蔔~

但沙拉醬不夠濃郁,我不喜歡,還是紅屋的沙拉醬最得我心
  

麵包蕃薯頭說比「聯一牛排」的麵包好吃多了,

因為跨年的時候我們是在「聯一牛排」歡渡,

蕃薯頭一直抱怨當天聯一的麵包讓他太失望,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牛排店,蕃薯頭最重視的好像不是牛排,是麵包??!!
不過小統一的麵包的確還不錯~
  

蕃薯頭點的是有加酥皮的羅宋湯,但裡面全部幾乎都是牛肉,

喝起來好像牛肉湯,一點也不像羅宋湯,

羅宋湯不是裡面應該是要很多蔬菜嗎,怎麼會只有牛肉,好奇怪!!
  

我點海鮮濃湯跟紅屋的海鮮濃湯味道很像,用料也是非常豐富,

每撈一口都可以撈到料,我的湯還不~

 

剛剛試過蔬菜棒就知道我不愛他們的沙拉醬,

所以一向都點千島沙拉的我,這次點的是油醋醬,

果然油醋比千島醬好吃~

    

無油神戶牛排 NT$1,080 

來吃飯一定要上網先做功課,

看到別人說這是前駙馬爺趙建銘喜歡的牛排店,

而他的最愛是無油神戶牛排,駙馬爺一定吃過很多好料,
如果他都覺得好吃,那一定好吃,當然我就要點這個來吃吃看囉
~

網路上說因為它們的鐵盤非常燙,

點三分熟就好,不然過一會兒就會會太老,

所以我點了三分熟的無油神戶牛排,還加了蘑菇醬~

結果………真的很好吃ㄟ,肉超嫩,而且還有汁,一點也不乾,

我先淋上了蘑菇醬,但後來我發現單加海鹽吃最好吃~

要來一定要點這個~超推薦!!!!
 


由於鐵盤超燙,所以油煙很大,一旁的辛小姐一直拿餐巾在擋油煙,

吃牛排搞得好像在鬥牛,笑的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跟紅屋不同的是他們的蔬菜是另外放,沒有直接放到鐵盤上,

蔬菜就不會因為鐵盤太熱而煮的太乾,

我覺得分開擺的蔬菜比較好吃,才能吃到原本的水分,玉米跟地瓜也都很甜~

  

精選菲力牛排 $1,060

蕃薯頭有個精明的女友,所以很聰明的點三分熟,帶有脂肪的肉很嫩,

不過我比較喜歡我的無油神戶,蕃薯頭比較喜歡他的菲力,

蕃薯頭覺得在肉質的部分小統一勝過紅屋喔~

 
龍蝦我忘了記價格> <

點龍蝦的朋友說比紅屋的蝦好吃!!

 

美國角尖牛排 NT$1,390 

因為朋友點的太熟,吃起來有點老,

所以來小統一吃牛排,記得點三分熟就好,不然真的會太老> <

 
餐後水果是柳丁
 
甜點是布丁~

上次幫另一個朋友慶生,我們是原班人馬在紅屋相聚,

剛剛鬥完牛的辛小姐大大稱讚它們的布丁比紅屋好吃一百倍,

對於紅屋跟小統一都不太滿意的辛小姐,這餐唯一喜歡的就是它們的布丁~

辛小姐推薦她心中最好吃的牛排是在一家美式餐廳,

所以下下週要再幫另一個朋友慶生,地點就約在那啦!!!
吃完再告訴大家好不好吃

 
小統一的主餐我覺得很優,但附餐(沙拉、飲料….)就一般般,

不過來這當然就是要吃主餐,要是主餐不好吃,

附餐好吃不是本末倒置嗎?!!

個人是還蠻推薦小統一,是會讓我想再來光顧的牛排店喔~





小統一牛排館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74號
02-2760-2641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
超感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