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頭愛吃牛排,特愛聯一西餐(我之前有介紹過,有興趣可以去看)

今年我央求蕃薯頭,可不可以不要再吃同一家,

上網搜尋了一下,看到很多人推薦西華 Toscana,都已經訂好位,

臨時蕃薯頭的朋友今年也要加入慶生活動,並強力推薦我們亞里士西餐廳,

所以今年蕃薯頭35歲大壽就在亞里士慶祝啦!!

 


裝潢保持早期西餐廳的味道

 
 

麵包跟湯都普普~

   

烤田螺非常的軟,沒有嚼勁,也普普

 


這次點了白酒,喝酒感覺我們都是大人了

(大家都超過30歲,只有我還一天到晚覺得自己是小孩XDDDD)

  

莎拉普普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牛排~
 

頂級角尖牛排 NT1,180

蕃薯頭的朋友點的角尖牛排,吃了一口,跟今年我生日在紅屋吃的角尖牛排味道差不多,

發現原來我不愛角尖,不是紅屋變的不好吃了,所以千萬要記得,再也不要點角尖了~

 

無骨牛小排 NT$960 

我是有先上網做功課,有人說牛小排最好吃,點了之後,真的很不錯ㄟ~

好險有先查過XD
 

頂級肋眼牛排 NT$1,380

 

這是蕃薯頭點的,也還挺好吃的~

不過蕃薯頭心裡還是愛著聯一

(雖然他覺得這次吃紅屋比較好吃,但還是愛聯一,這就是所謂的專情嗎??!!!)
 
飲料跟蛋糕,依舊普普
 

網路上推薦一定要點他們的熱巧克力來喝,一杯NT$180,而且一次一定要點兩杯

不難喝,但有些過甜,帶一點點點點點臭灰搭,

但因為他們的巧克力強調的就是炒過的,所以那應該是炒的味道,

我心中熱巧克力的首選還是Starbucks

   

 

蕃薯頭說今年生日不開心,連跟平常一樣的水準都沒有

猴子:為什麼醬說,因為上班的時候很忙喔?

蕃薯頭:不是~~~因為牛排沒有好吃

你送我一個我不想要的行車記錄器

你姊電影票訂錯,害我沒看到電影,沒一件事順利的

 

因為我看好多人車上都有行車記錄器,所以就買了一個行車記錄器給蕃薯頭,

結果他說他一點都不需要,

生日當天蕃薯頭說,他可以不要吃飯,但他一定要看電影「鋼鐵擂台」,

叫老姐訂電影票,結果老姐莫名的訂到「先生你哪位」,

當天如果現場要再買票,就要買到很晚,電影就沒看成~

聽完蕃薯頭的話,我好想笑,可憐的蕃薯頭,

好險我是在pchome買的可以退貨,所以我把行車記錄器退了,

買了蕃薯頭想要的行動電源、吹風機、萬用插頭,

我的生日蕃薯頭送我枕頭,我們真的是好生活化的一對情侶,

禮物都送的好實際阿XDDDDD

蕃薯頭生日快樂~


(忍不住要說一下,這是我第一次用PCHOME線上購物買東西,發現超方便的,
24HR購物,隔天就會收到買的東西,而且7日內可以退貨,
所以退貨後其他的東西我也都是在PCHOME買~
以後我會成為PCHOME購物的愛用者,真是可謂一試成主顧阿XDDD)
 
回到牛排介紹~

亞里士的牛排其實不錯,可以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好,

邊吃的時候,邊想著還是紅屋好吃,還是比較推薦紅屋喔!!!(之前有介紹過紅屋牛排館,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電話: 2551-6020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27B1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我會超開心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