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時候打開我的部落格,發現當日全站人氣竟然有一千多,嚇了我一跳。

第一次當日人氣有超過幾百人次是在去年的七月,之後好像也有過幾次
※之前有發過文,介紹我人氣百人的心得~噗,有興趣可以點下面連結

人氣833靠性慾造就

不知道原因為何,我的部落格在週一當日人氣竟然有833次,請不要笑我這麼點數字也拿出來講,畢竟我每日的人氣大約都50而已,如果有個7-80,我會立刻跟蕃薯頭炫耀說, …

 

 

但每次大家點的都是同一篇,就是介紹坎城Motel,還都是龍門客棧那篇
坎城我還有介紹其他房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龍門客棧受歡迎,

雖然我自己也是比較推薦那個房型啦XDDDDD 
※有興趣看我介紹坎城MOTEL,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喔

 
【Motel】中和 坎城時尚旅店 (龍門客棧) 3.5顆星 【Motel】中和 坎城時尚旅店 (龍門客棧) 3.5顆星

幾乎每次都去平價Motel,很想去些不一樣的Motel看看,所以我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大直莎多堡是台灣第一個以城堡為設計的…

 

不過我寫過那麼多篇文,還是很難過為什麼唯一能高人氣的就是Motel

其他類型的文章,都不受到大家的青睞,讓我在慾海中浮浮沉沉,

終於,今天讓我從慾海中翻身,

靠著食記【台北】小統一牛排館 又來吃台式牛排囉

單篇就超越我去年七月全站人氣877的記錄,

我超開心的,開心到快流眼淚,開心到連晚餐都忘了買XDDDD

(胖子:有必要那麼開心嗎???!!!!真扯!!)
※一樣設了介紹小統一的連結,有興趣可以去看喔~

【台北】小統一牛排館 又來吃台式牛排囉 【台北】小統一牛排館 又來吃台式牛排囉

這次幫蕃薯頭朋友慶生來到小統一牛排,從門口就可以看出這是一家老字號餐廳店內裝潢也很復古,有種在看早期國片的Fu 今天…

 

胖子真的不懂,我寫部落格很期待有共鳴,過年期間每天都沒什麼人來,

害我好沒力,可今天看到千次的人氣,幫我打了個強心針,又有動力啦!!
看到網誌右上角的「本日熱門HOT」心理超得意的,
我真是典型勝易驕,敗易餒的死個性,不過一千多我就驕傲了,
真是好容易自滿的人XDDD

 

今天這篇寫的好亂,排版也好亂,因為我實在樂昏頭,想把這天好好的記錄下來~

原本想再過年時多寫幾篇文的,但因為我們本周六公司要春酒表演,

所以我一直不停的再練習,就沒時間寫文章,

可事情如果我不當下寫,過一陣子我就好沒FU,寫起來好沒勁呢!!!
之前去過好幾家餐廳,現在都忘的差不多,又好懶,
只好
等我們春酒結束,我來PO我春酒的表演,表演少女時代喔!!!
很期待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