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跟朋友聚餐時,跟他們聊到因為辦手機的事跟胖子吵架。

 

朋友問「辦手機有什麼好吵阿??

 

話說之前在新店辦手機很不順利,隔天胖子帶我去內湖神腦辦手機,

但又因註銷新門號,所以當天又辦不成,

我覺得很失望的回到車上,問胖子去哪?

「去開房間」胖子說

「開什麼房間??!!」我分貝高八度的回答

「你不是說今天帶你去辦手機,你就跟我開房間」

「我哪有這樣說過!!!

「你有~你有~」接著胖子開始嗲聲嗲氣的學我說話

「胖胖~你對我好好喔,竟然願意帶我去辦手機,辦完手機我就跟你去開房間」

我記得前面胖胖你對我好好這段,可是我完全不記得開房間這句

 

朋友問「那後來怎麼辦?

 

因為我一直不承認我有說過,

胖子超生氣的大叫「我沒有真的要跟你開房間,

我只是想知道你會不會說話算話,果然你說話不算話,

我再也不要相信你說的話,因為你說的話都跟放屁一樣~

然後就氣的再也不願意跟我說一句話~

 

朋友聽完笑得眼淚都流出來,直說胖子好可憐~


他哪裡可憐啦
!!
哪有人在人家心情低落的時候找人家去開房間的> <

是他太不會挑時機,不是我說話不算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