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吃過好多下午茶喔,但記憶力太差,如果不當下寫,整個就忘光了,

過年的時候也跟蔡小虎跟沈文晨去和平東路吃了「品品99」,

雖然有拍照片,可望著照片,卻整個記憶好模糊,一點也寫不出來,

果然遠水救不了近火,腦袋也是,只好先放棄品品99,趕快寫下記憶猶新的以勒花園,年紀大了真的超健忘阿XDDD

 

今天天氣正好,不想要窩在家裡,所以約了蔡小虎跟沈文晨來師大喝下午茶,

(因為我們大學時都拿彼此的姓,幫對方取藝人的名字,自以為很搞笑,

結果叫到30歲了還在這樣叫,看我們多無聊XDDD) 

上網搜尋了一下,看到很多人介紹以勒花園,

大家的照片裡都會照有一區的坐位是安排在像一個小型露天花園的地方,
完全就被這點給吸引了,
根本沒仔細看大家對餐點的評價如何,就決定在這聚會~
挑下午茶的標準,要不然就是東西要好吃,要不然至少就是要漂亮有氣氛,
當然兩這兼顧最好囉,我這樣寫好像是要說這家不好吃,其實沒有啦XDDD

 
就素這個小花園,是不是很小,可是不覺得這裡很可愛,很適合拍照嗎??!!

不過我今天根本沒在這裡照到相,因為在學習如何帶小孩~
  

店裡的裝潢也是很用心,到處都有小裝飾,有華麗元素,

整體卻是溫馨舒適,忍不住又要說,這裡真的很適合拍照~
  
 

有些店可能因為生意很好,座位排的很密,一點隱私感都沒有,有時候會覺得很不舒服,

可這邊位置安排的很好,座位安排不會很緊,

這樣也感覺比較有質感,因為坐位的安排也會影響吃下午茶的心情,

要吃下午茶就是希望能有很優閒舒適的感覺,

坐位靠的很近,外面一堆人在等,那種悠閒感瞬間就全沒了~

我們三大兩小坐在這裡空間很足夠舒適,

坐位離別桌有些距離,加上我們大約是下午四點到,店裡客人不多,

比較不會有壓力有小朋友會影響到別桌喔。
 



首先登場的是鮪魚三明治Brunch $230
Brunch的話都會附一杯柳橙汁跟茶或咖啡, 鮪魚三明治還不錯吃

 
草莓冰淇淋鬆餅
$190
 

原本沈文晨是想點巧克力香蕉鬆餅,但店員說草莓是季節性的,

推薦我們可以試試看,接受店員的推薦,我們就點了草莓鬆餅,送上來後讓沈文晨大失所望,
覺得草莓太少,看起來很不夠力,
鬆餅也沒有米朗琪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還OKㄟ,不會不好吃阿!!!

我們三個好幾年前有一起去吃米朗琪,那時候都覺得它們的鬆餅超好吃,

到現在都還讓我記憶中認為米朗琪的鬆餅最好吃,但事隔多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時吃過的鬆餅太少,還是真的那麼好吃,找機會應該再去吃一次評斷看看~

  

看完食物,中場休息一下,慎重介紹一下,右邊這位是我的小男友,

原本他是比較喜歡蔡小虎,但自從去完「品品99」,我有陪他去公園溜滑梯跟坐蹺蹺板後,他就變心了,

今天一看到我,就馬上衝過來抱住我的大腿,

看到他變心那麼快展現對我的癡情,只好甘願的帶他去尿尿,他大便幫他擦屁屁囉XDDD

這些都是我跟他之間的初體驗呢!!!

在介紹食物講這麼噁心的事,大家不要打我
※沈文晨的小兒子跟她老公長的簡直一模一樣,看她抱小兒子在腿上,
讓我有種她好像把老公抱在腿上的怪異感XDDD
 

好啦!!馬上來介紹下一道,大家還有心情看嗎??!!!

 

香燻雞肉培根披薩吐司 Brunch $190
也是一樣有附柳橙汁跟茶或咖啡,也還蠻好吃,
它們的薯條也不錯~

  

沈文晨點了以勒奶茶$130,好喝~

 
對面有個媽媽帶兩個兒子來這邊做功課,沈文晨一直覺得這裡不太適合,

因為光線太暗,突然那個媽媽拿起手機的手電筒功能幫她兒子打燈做功課,真的是好特別阿> <

不過她兩個兒子好乖,都超認真的在寫作業呢!!
  

我的小男友玩累了,在椅子上呼呼大睡
  

沈文晨的小兒子則是精力充沛,不停的爬來爬去XDDD


沈文晨覺得「品品99」比較好吃,但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這裡,

至少以有帶小朋友來說,這裡的環境比較舒適,

而且網路上很多人說這邊價格很不可愛,可能我沒點主餐,

Brunch來說,我覺得價格很一般,不會特別貴。

不過這裡有規定低消是一杯飲料,不能點餐點來抵喔,

除非像是Brunch有附飲料,不然是一定要點飲料的,所以我覺得點Brunch最划算。

對了,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16

電話: 2364-6188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幫我按個""跟""
超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