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情人節當天同事發的愛心雷根糖,

當天好多同事都有花,好羨慕喔~

忍不住跟胖子說了這件事,胖子回我去年你也降跟我說,

每年都講一樣的話不無聊喔??!!!

猴:那你還不懂意思

胖子:是要我送花的意思嗎?

猴:沒有~別送~太浪費了~

其實我們沒交往多久,我就叫胖子不準送花,

雖然我心裡很想要,但覺得好浪費,實在捨不得他送,畢竟花沒開幾天就謝了~

奇怪!!!都還沒嫁就這樣,到底是為什麼我年紀輕輕就會有這種歐巴桑心態呢XDDD

 

好啦!!!接下來要正式開始罵胖子跟上述完全無關的事()

起因是我跟胖子在看申請國宅的東西,我們想說去實地看看,

過程中讓我感受到他的懶惰,加上看完後他回家倒頭大睡,才讓我怒火中燒,

~先罵他睡覺的事~

跟胖子最合不來的一點就是他很懶,

首先是他很愛睡覺,用愛睡覺已經不足形容,

應該說他精於睡覺,因為他的字典裡沒有睡不著幾個字,

只要一躺下去,三秒內馬上鼾聲響起,每次看他一躺下來就睡著,

真是百感交集湧上心頭,又氣又火又妒又羨,

想一腳把他踹醒,到底是為什麼會那麼想睡,那麼能睡阿??!!

幾乎去胖子家我倆上演的戲碼就是他躺在床上睡死,我坐在電腦前上網,

每次忍住怒火,看看他到底能睡多久,

最厲害的是你不叫他,他就像睡美人一樣,永睡不起,

(有看過那麼像洪金寶的睡美人嗎?!!)

所以永遠都是我氣呼呼的把他的叫醒。

猴「ㄟ~你睡很久了ㄟ,快起來」

胖怒「是有多久?

猴「你睡了兩個多小時哩」

胖大吼「兩小時是有多久??!!

兩個小時還不久,我快無聊死了~~

胖子嫌我煩就會抓住我,叫我也躺下一起睡。

猴「我不敢睡,現在睡了,我晚上會睡不著」

胖子「你好奇怪,好像電池,充滿了就不能再充了」

你才奇怪吧!!鐵定是一顆漏電的巨大電池,怎麼永遠充不滿,這不是誰買到誰倒楣!!

(糟糕~好像是我買到><)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要用倒敘法的方式罵他,但就覺得這樣比較順XDD

回過頭來講我們去到國宅預定地,到了現場根本看不出是會在哪一塊動工,

我要去找地點,胖子就坐在車上不管我,讓我一個人在下面找,

後來我想去走走看房子跟捷運站的距離,

胖子說用google map查就知道距離,步行約19分鐘,不需要親自走,

可對我來說房子跟捷運站間的距離很重要,我想實際走走看,

胖子就說蠢人就只想要蠢方法,明明查了告訴你19分鐘,

你偏偏要用走的,你說你是不是蠢。

猴「我不懂人都已經到了,為什麼不多花點精神跟力氣看一下」

胖子「根本就還沒申請,也不一定會抽到,我不懂你幹嘛那麼認真」

猴「我就是討厭你這樣甚麼都隨便,想敷衍的態度」

胖子大吼「我是沒做,沒帶你來嗎??幹麻要這樣一直逼逼逼」

後來沿路上我們都沒再說話,腦子裡閃過我們交往八年,

心裡覺得百般委屈,眼淚在眼眶打轉,動不動就罵我兇我,愈想愈傷心,

我帶著哭腔說「你平常又不關心我,什麼事都不支持我,還動不動兇我,

假日又都要上課沒辦法陪我,我真不懂」

胖子「到底我們在交什麼」

(因為這段話是我的固定台詞,所以胖子都知道我要講什麼,直接幫我接下去)

我帶著仇恨的眼光看著他說「對,你說你懂嗎???!!!!!

(我戲路這麼寬廣,能柔能狠,瓊瑤沒找我去演戲真的是她的損失)

胖子沒搭理我,我心中哀戚,想著我的未來,真的要這樣意見不合的過下去嗎?

所以我踏著緩慢的步伐,沉痛而慎重的跟他說「我決定不要喜歡你了」

我想這樣胖子應該知道我的認真吧!!

結果胖子說「你還記得你上次說這句話是什麼時候嗎?

我心裡想這麼重要的話,我怎麼可能輕易說出口,不會上個禮拜吧?
雖然心中心虛,仍是酷酷的問他「何時?

胖子「兩天前」

怎麼可能!!!聽完我倒退三步,這麼嚴肅而沉重的決定,
暗暗大驚怎麼可能兩天前說了卻不記得,難道真的失智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胖子繼續說「拜託你不要每次都前兩天說我不喜歡你了,隔一天又說,

胖胖~全世界我最愛的人就是你,根本是精神分裂」

胖子講完後,我回家認真思索一番,怎麼可能兩天前對他講過呢??!!

後來我知道原因,是他搞錯了,我兩天前是說「我不喜歡你了」

我今天是說「我決定不要喜歡你了」

乍聽之下,你可能會以為這兩句話一樣,

可實際上這兩個之間有很大的差別,一個是表示當下我不喜歡你,

可是決定不要喜歡你,是表示以後都不要喜歡你,

你看他,沒好好念國文,所以不知道文意上的差別,

以後跟另一半吵架,記得要好好琢磨對方的文意,不要輕易下結論,知道嗎XDDD

 

結果吵完架後,胖子帶我去逛士林夜市我就原諒他了,
兩個人相處哪有可能百分百合拍,一定都會有看不順眼之處,

交往本來就是一種精神分裂XDDDD

這篇原本是想要介紹我去士林夜市必吃的幾樣東西,可已超過字限,只好之後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