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九月跟朋友到新加坡玩,住在高級的金沙酒店,

朋友說這是新加坡最高級的酒店喔!!

我上網搜尋了一下,資料上說濱海灣金沙Marina Bay Sands
是位於
新加坡面向濱海灣
(Marina Bay)的一座綜合度假村
拉斯維加斯金沙集團所開發,被譽為是世界上最貴的獨立賭場建物,
包括土地成本在內價值約80
新加坡元

 

在整理資料的時候,發現我的硬碟要求我格式化,

裡面的照片都不見了,現在心情有點低落,

如果都不見的話,新加坡之旅,就只有這篇金沙酒店了~

 


飯店本身就有不同電流的插座,但沒看到兩孔的,好險我有帶轉接頭~





去的時候正好是F1賽車的最後一天,

從飯店望出去,就可以看到賽車的跑道,也不斷聽到跑車呼嘯的聲音,

如果在F1賽車現場,聲音一定更大更震撼,

原本朋友說這次去可以看F1賽車,結果沒看倒,讓我超失望的~




 

冰箱裡有很多飲料,但它都是感應的,只要動了,

就會跟你收費,所以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喔XDDD




浴室很大呢!!!




金沙酒店樓下就是Big Shopping Mall

想逛街在這棟就夠你逛了,不過我只有第一天跟最後一天有逛到說,

裡面超多精品的,據說這邊買LV約是台灣七折的價格,

不過這次去我在金沙只在維多利亞的祕密買了好幾瓶乳液XDDD



裡面還有賭場,朋友有進去賭了兩三個小時,

大概因為精神不佳的狀況,輸了好幾萬阿!!!





金沙最有名的就是它的空中花園,真的很漂亮ㄟ,

好多外國人,躺在長椅上,點杯調酒跟炸物,非常悠閒的樣子,

原本我一點也不覺得這裡像綜合度假村,但站在這裡的這一刻,

我感覺我在渡假村裡了~








空中花園最特別的就是他的泳池,做的好像沒有邊界,

直接跟景色相連,雖然覺得泳池的水好像不太乾淨XDDD

但來這,怎麼能不下水玩一下,照一下這特別的景色呢!!!



早餐的選擇超豐富,各個國家各種料理,每樣我都超想吃的,

可惜我的眼睛比胃大,沒辦法每種都嚐嚐看,

現在光用回想他們的早餐,我就流口水了~







這次去新加坡玩,應該是我出國行程排的最鬆散的一次,

因為我們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XDDDD

非常的隨興阿!!!

不過因為沒有要特別趕的行程,整個就是很放鬆,

有種請了五天假,出來休息吃吃喝喝這樣,感覺也是很不錯,

回程的時候,朋友還一直說,真的好想在這多住幾天,好放鬆喔~~


 

Agoda上面有訂房的價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

http://www.agoda.com.tw/asia/singapore/singapore/marina_bay_sands.html?cid=1558111


※突然想到金沙酒店出來就有排班的計程車,不過在金沙排班的計程車,

比在外面字幾招車,貴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