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2011年跟老姐有了第一次韓國首爾自由行的經驗後,發現韓國首爾旅行比較適合姐妹淘自己來,不適合跟另一伴一起,就打定主意,絕對要進行一次只有我倆的韓國首爾二次自由行,在2012年的聖誕前夕實現了我們的承諾(2012.12.19-2012.12.23),韓國首爾自由行第二彈,出發!!!!!

第一次我們韓國首爾住宿在明洞的SKYPARK,雖然就在明洞裡面,一出門就可以開始逛街很方便,但老姐一直覺得太小,住得不夠舒服,所以這次的目標,是要找大一點的旅館,剛從韓國回來的朋友推薦首爾住宿可以去住明洞的SUTTON HOTEL很不錯,加上它是2012年11月才開幕,一間非常新的旅館,相對的乾淨,且是四星級的,房間也蠻大,雖然不在明洞裡,但步行約10分鐘,算相當近,更重要的是,SUTTON HOTEL價格非常可愛,住4個晚上約1萬台幣,我跟老姐一人才分5000元,等於一晚一個人才出$1,250,這應該直逼韓國首爾民宿的價格了吧!!!飯店的舒適度,民宿的價格,誰會不心動呢,老姐立馬把原本訂的房間退了,訂了明洞SUTTON HOTEL。

 
 

老姐原本有些擔心,因為她訂了旅館後,才上網找飯店評價,有些評價不太好,讓她有些後悔,(其實我很不解,為何她會在訂了飯店後才找評價XD)不過進入明洞SUTTON HOTEL,看見大廳非常的燈明几亮,老姐頓時鬆了半口氣~明洞SUTTON HOTEL裡面還有自己的咖啡廳,不過我跟老姐每天都逛東大門逛到日夜顛倒,根本沒時間走進咖啡廳裡面看看XDDDD

 

當時明洞SUTTON HOTEL還在施工中,第一天去的時候電梯還沒弄好,不過到最後一天的時候,電梯已經裝潢好了,我把裝潢前跟裝潢後的照片都放上來,
好似我們看著明洞SUTTON HOTEL成型XDDD,我想到2013年Q1時,應該差不多全部都弄好了吧!

 

SUTTON HOTEL房間走道,一層的戶數還挺多

 

進入SUTTON HOTEL房間後,老姐才真正鬆了口氣,房間真的還蠻大的,而且看起來的確也很乾淨舒適~

 

有燒水壺,也有個小電鍋,應該可以拿來煮個泡麵什麼的,我們只有用燒水壺,每天燒開水喝而已。房間我只有找到兩個充電處,一個就是在桌上,另一個是在地上,很容易就看到~
(※記得要帶轉接頭!!!)

浴室很小巧乾淨,裡面就有吹風機囉!!沐浴乳、洗髮精、潤絲都有,但要記得帶牙刷跟牙膏,韓國飯店裡通常都沒附喔!!!

 

櫃子裡也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衣服跟東西,不過行李箱不知道放不放的進去了,但每天我都要把戰利品丟到行李箱裡,放在床邊感覺比較方便說,畢竟這次來韓國首爾自由行,我跟老姐的目的就是要買個過癮阿XDDDD

   
最棒的是,SUTTON HOTEL的B1就是7-11,隨時要買什麼,搭電梯下去就是。由於第一次韓國首爾自由行時,在韓國地鐵研究半天該如何儲值韓國的T-MONEY卡(類似台灣的悠遊卡),當時花了我們不少腦力,雖然已經有過經驗,卻沒記得該怎麼儲值,既然忘光了,聰明的我們決定所有的儲值,都在這裡的便利商店搞定,這樣最簡單,超適合我倆傻傻姐妹花XDDDD

總體來說,我對明洞SUTTON HOTEL挺滿意的,畢竟價格太可愛了,住得也挺舒適~

SUTTON HOTEL優點:(我心中在乎的優點,幾乎樣樣具備)
● SUTTON HOTEL價格-近乎民宿的價格,卻是四星飯店品質(約1萬台幣/2人/4晚)
● SUTTON HOTEL空間-房間大,不會住的很擠
● SUTTON HOTEL距離-離明洞步行約10分鐘
(即使寒冬我跟老姐都是步行來回明洞,如果沒那麼冷,走起來感覺應該更近)

SUTTON HOTEL缺點:
●枕頭鬆塌難睡,不過住SKYPARK也有同樣的問題,不知道是不是韓國人習慣睡塌枕頭
●有點吵-由於目前仍在蓋,早上約9點就可以聽到施工的聲音;再來它的隔音不太好,可以聽到路上車子來往的聲音,不過是在巷子裡,所以其實車不多,施工的聲音也沒很大聲,只是如果對聲音極度敏感的人,就不建議在它還沒蓋好的時候去住。
(我算是對聲音敏感的人,但可能那幾天實在逛的太累,那些聲音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我睡的超好)
●環境不好-附近都是賣衛浴用品的(但這對我一點也不是困擾就是了XDDD)

這次首爾住宿我們是在這個網站上訂房的 http://www.booking.com/,老姐說這個網站訂房很便宜喔!!!
※這趟首爾自由行我跟老姐主力幾乎都放在東大門,每天逛到凌晨四點多才回飯店,如果你也這麼愛逛東大門,韓國首爾旅遊住宿建議可以找東大門附近的飯店,如果下次再跟老姐去,我們鐵定會找東大門附近的旅館

※東大門到SUTTON HOTEL計程車資:半夜從東大門搭計程車回SUTTON HOTEL,只有一天比較貴是4500韓圜,其他兩天大約是3,500韓圜上下,不管怎麼樣,折算台幣都不到130元,超便宜阿!!

 

其他韓國住宿經驗分享
【韓國首爾自由行2】SUTTON HOTEL MYUNGDONG 明洞(上) 飯店篇  

【韓國首爾自由行2】SUTTON HOTEL MYUNGDONG 明洞(下) 飯店篇  

【韓國首爾自由行1】住宿 HOTEL SKYPARK (天空花園酒店 1號館)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1】住宿 HOTEL SKYPARK (天空花園酒店 1號館)上 

【韓國首爾自由行3】東大門汗蒸幕SPAREX-住宿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