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雖然有九天年假,但幾乎沒有去戶外玩,

不過收假前兩天,小逛了一下士林夜市,幫我的3C產品換了新裝,忍不住分享一下





首先是我的NOTE~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我狂掉東西,年初就掉了相機、剛買到的襪子,不過這兩樣很慶幸都有找回來,

接下來就掉了我的Gucci短夾,信用卡,跟剛儲值完千元的悠遊卡,

而這幾樣就沒那麼幸運,從此沒再出現過,想想我好像是個蠻會掉東西的人,

因為這樣很認真的思考,是不是不要買名品比較好,掉了真的是太心痛~

不要說我太負面,怎麼不正面思考如何避免掉東西,因為這實在太難避免啦XDDD

好啦!!!其實我有努力,所以自從悠遊卡掉後,我就想要換成這個翻頁式手機套,

這樣卡片就可以直接放在裡面,手機是隨身攜帶的物品,比較不容易掉說(希望如此)

所以我這個行動派,過年期間馬上為NOTE換上了新衣,

這個翻頁手機套符合把卡片進去的需求,只是我還沒把卡片放進去,

放卡的地方就是我上圖框起來的地方喔!!!



除了可以放卡片,它還有一個很優秀的功能,就是可以立起來,

是不是太方便了,原本我沒有規畫到這塊說,

而且這個非常的便宜,只要$450,是不是很優秀呢


今年過年我得到一個禮物,就是
NEW IPAD(Happy jump)~

雖然當初買Note,就是想說手機螢幕大就不需要買ipad

但常在老姐家用ipad,覺得平板還是看起來比較舒服跟方便,

仍然一直很想要得到說,所以這個新年禮物我實在太喜歡了~

 

不過它一直少了件衣服,原本以為保護套應該蠻便宜,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價格都要一兩千塊,

我在pchome上訂了一個1100百元的,結果超薄,立起來非常不平穩,

立馬把它退了,這就是pchome購物的好處。

(我現在愈來愈愛網拍,表示我愈來愈宅)

 

後來逛士林夜市就想挑厚一點的款式,上圖這款在網拍上有看到非常類似的,

不過夜市賣得便宜很多,只要$600元,二話不說就買了~

(手機殼我可是很麻煩的每個顏色跟不同款式都試套了半天
不過這家店的小姐非常親切,沒有一絲不耐,這家店購物經驗真是不錯
)





這款的功能性很好,它有做三個溝槽,

所以可以調整三個不同的高度,而且還可以翻轉,變成直立的,

買回來後我非常滿意



這其實是化妝包,但我覺得非常適合拿來當相機包,不偏心的也為我的相機添了新行頭~


 

它有點厚度,但不重又可以保護相機,分隔空間不錯,可以放電池跟相機清潔用品,

夠大讓我多放兩顆鏡頭在相機包中,價格非常親民,只要$350。
這次在士林夜市買到這幾樣東西,實在太划算了



今年過年唯一有踏青的一天就是初六去南投紫南宮還發財金,人真的是多到爆炸阿!!!!

為了還發財金,跟再一次拜拜求金,我擠到流了滿身汗,明年還是年前挑個時間來比較好(呵)

今年有了土地公的保佑,相信會有好運氣,拜託讓我發財吧




晚上繞去南投的人文夜市逛了一下,是一個好小的夜市,感覺好像雞排英雄的場景XD 



這家豆乳雞食尚玩家有介紹過,好多人排隊,當然不能不吃一下,

它的炸雞翅一個才15塊,超級便宜,而且真的很好吃ㄟ,

不過它的雞排就普普通通,如果要來吃,推薦可以吃他的雞翅~

可這夜市有點小,倒不會建議大家特地來這一趟





今年發財金只求到500塊,老媽說命理節目的老師介紹說要拿其中100塊出來,
買東西吃到,其他的錢可以存到戶頭中,讓錢流通咬錢回來,

希望這五百塊發財金,能幫我滾很多錢進來阿!!!!!
也希望各位捧友今年都大發利市,好運錢財滾滾來喔

 

打完啦!!!不想接受明天就要上班的事實,心情好憂鬱,我還收不了心啦(抓頭)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麻煩幫我按個
""""超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