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2011年第一次造訪韓國時,有把BEANSBINS列為口袋名單,但名字沒記熟,
連吃兩家都吃錯,
先去The Coffee Bean&The Leaf(想看介紹請點我)發現怎麼沒鬆餅,
不過咖啡蠻好喝,
後來去三清洞吃了COFFEE BENE(想看介紹請點我)
那家真是一點也不怎麼樣,
回來台灣後才發現自己記錯店名XDDDD

這次(2012.12.19)二訪韓國,終於在Doota 5樓吃到,雖然一直把beansbins列為口袋名單,
網路上也是讚聲一遍,
但對beansbins並沒有過多期待,畢竟鬆餅能多驚為天人,
可吃完後,真的是超乎想像的好吃,
連續幾個逛東大門的晚上,我都吵著宵夜一定要吃beansbins
連吃了三天,就知道我多愛了XDDDD

 



  

東大門的BEANSBINS位在Doota 5樓,搭乘手扶梯上來轉個彎就到了~

首爾應是個熱愛咖啡的城市,因為到處都有連鎖咖啡店,

Beansbins也是一家在路上容易撞到的連鎖咖啡店之一,

只是我跟老姐天天都逛東大門逛到凌晨,根本不需要在路上撞到它,
直接在
Doota吃最方便,而且逛累了來這邊吃順便休息一下,

加上吃完甜食心情好,拿來當宵夜非常非常完美。


 

我其實最想吃的是這個「草莓鬆餅」,但每次去不是賣完了,

就是人太多要等很久,所以這次去一直沒吃到
(嗚嗚嗚.......下次去一定要吃到)

  


最後決定點這個看板上看起來很有聖誕節氣氛的「快樂樹鬆餅」,就點了這個試試~


 

我點了一個A套餐,就是一份快樂樹鬆餅加兩杯咖啡,韓圜$16,300(卡費下來台幣450元)

鬆餅超好吃的,奶油也是超綿密精緻,比米朗琪跟咖啡弄好吃太多,邊吃邊想加盟這家店,

如果在台北開,生意一定超好~

 

 

第二天的晚上,因為老姐說她飽的吃不下,

我就點了半分的藍莓鬆餅套餐(含一杯咖啡)韓圜$6500,
又再單點一杯草莓優格韓圜$5500,共約台幣350元。
鬆餅本身一樣很好吃,
但藍莓的醬味道好怪,有陳皮梅的味道,千萬別點這個,

但如果你是陳皮梅的頭號粉絲,就不能錯過了,真是人生首次嚐到這種陳皮梅口味鬆餅XDDDDD
草莓優格的味道倒是還挺不錯。

 



第三天因為是周六的晚上,店裡坐滿了人,點一份鬆餅要等30分鐘,

因為已經凌晨兩三點,跟老姐實在沒力氣等,只點了飲料,

我點了薄荷咖啡冰沙,我喜歡

 

一直到現在寫這篇我都還是覺得BENASBINS好好吃,CP值超超超超超高,

雖然網路上還是有不少人覺得這家沒有像很多部落客介紹的一樣那麼誇張的好吃,

這不過是幾百塊的東西,請不要對他有超越想像的期待,

抱著平常心來吃,絕對可以吃出它的美味~~~

連不愛吃鬆餅的老姐都說,生平第一次覺得鬆餅好吃,回台灣後都還是很想再吃鬆餅,

所以我推我推我推推推推,千萬要去吃吃看!!

不過真的不需要跑到三清洞,新沙洞這些地方吃,

那邊有很多漂亮的咖啡店,到那就找家你覺得最喜歡的咖啡店拍拍照,感受一下那邊的氣氛吧!!!

BEANSBINS則是路上有碰到,或到東大門吃就OK啦!!
 

來看看我其他篇韓國美食的介紹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3】惠化站超人氣美食 大叔的PIZZA
【韓國首爾自由行3】梨大《孔陵一隻雞》 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姜虎東屠夫烤肉(明洞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2】果然名不虛傳 陳玉華一隻雞(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廝殺東大門的最佳宵夜BEANSBINS
【韓國首爾自由行2】撥時間給 安國站 綜合年糕鍋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2】明洞 挪夫部隊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2】你不可能不知道的Isaac早餐
【韓國首爾自由行2】據說首爾最好吃的蛋糕店 DEUX CREMES(新沙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2】帳篷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馬場洞 在地人吃的韓式牛燒肉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onedang馬鈴薯豬骨湯(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
【韓國首爾自由行1】東大門 炒大腸
【韓國首爾自由行1】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新村食堂
【韓國首爾自由行1】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1】弘大 鳳雛
【韓國首爾自由行1】梨大 MiGO Bakery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神仙雪濃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3】明洞可樂餅 一定要吃的路邊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