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大家說來韓國一定要吃的就是土俗村人蔘雞,我們當然不會錯過,

查過資料大家說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為了避免排隊,

加上我們要吃的東西太多,所以把人蔘雞排了當早餐,

我們大約十點半到,非常順利沒有排隊就進去,

不過到了11點,就人愈來愈多,幾乎都坐滿了,好險我們人蔘雞排在早上

   

身在韓國不會缺席的東西就泡菜,一到座位上,
就看到桌上已經先擺上泡菜跟醃蘿蔔,
之前在介紹神仙雪濃湯時,有提到大炳覺得它們的泡菜超好吃,
所以一看到桌上的泡菜,大炳就忍不住要嚐嚐看,
邊吃邊說不知道有沒有比神仙雪濃湯那家泡菜好吃阿!!!
吃完後,她還是心繫神仙雪濃湯的泡菜~
其實吃來吃去,我沒有感受到泡菜很大的差異,還挺配服大炳敏銳的味覺 

點了蔘雞湯後先送上一杯蔘酒,我有倒一點到湯裡,剩下的就一口喝掉,

喝起來甘甘甜甜的,很補的感覺

   

原本以為店裡都會是觀光客,不過店裡其實很多都是韓國人,大家都在講著韓文,
點完後雞過了好一會兒才送上來,別桌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都先拿到,
老姐的男友很不開心,他一直覺得我們受到不平等待遇,
覺得他們都先上菜給韓國人,上完才上我們,我看應該是他想太多了

人蔘雞湯 14,000W(約NT$420)

陶鍋裡裝著童子雞,味道好香喔~

在網路上有查到,在韓國只要是燉人蔘雞, 幾乎都是挑選七週大(49)的嫩雞來燉雞湯

並將人蔘、栗子、紅棗、大蒜、和糯米等,放入已去除內臟與大骨的童子雞內,
與一根完整的人蔘與10
多種藥材燉煮數小時至雞肉嫩滑入味
(怎麼寫每篇食記都寫到我飢腸轆轆)

 
肉跟骨頭一剝就分離,肉吃起來真的超嫩的,糯米也好好吃~
湯頭也很濃郁,不會有非常重的人蔘味

因為是當早餐,所以我們女生是兩人吃一鍋,男生是一人吃一鍋,

雖然我吃的沒有很飽,不過早餐這樣的份量就夠了。
 
海鮮煎餅 15000W(NT$450)

 

網路上也有人推薦它們的海鮮煎餅,

說在台灣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海鮮煎餅,我們非常期待的點了一份來Share~

結果覺得蠻普通的,跟台灣的差不多阿!!!

是還蠻好吃啦,可能因為抱了太大期待,覺得有點小失望~

不過這家店又不是叫土俗村海鮮餅,來這就是要期待吃雞才對

 

因為是坐在榻榻米上,坐的好痠,忍不住就坐成韓國古裝劇裡女人的坐相

怪不得她們都這樣坐,好像是比較舒服~

不過隔壁桌的日本女客人是從頭跪坐到尾,
也不像我跟蟲子一樣動來動去,表現不舒服的樣子,
真的是佩服佩服!!!
不知道他們是真的跪坐的很習慣,還是腳其實根本早已經麻了

 

出來後發現竟然有烤雞ㄟ,下次如果有機會來,一定要點烤雞吃吃看~

 

怎麼走?

 

從景福宮站3號出口出來,往前直行,看到GS25便利商店左轉直行就到了

 


 

土俗村蔘雞湯 토속촌삼계탕

地址:대한민국서울특별시종로구체부동 85-1地圖  

電話:02-737-7444

營業時間:10:00-22:00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跟「讚」
我會超開心的阿
!!

 

來看看我其他篇韓國美食的介紹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3】明洞可樂餅 一定要吃的路邊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3】惠化站超人氣美食 大叔的PIZZA
【韓國首爾自由行3】梨大《孔陵一隻雞》 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姜虎東屠夫烤肉(明洞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2】果然名不虛傳 陳玉華一隻雞(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廝殺東大門的最佳宵夜BEANSBINS
【韓國首爾自由行2】撥時間給 安國站 綜合年糕鍋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2】明洞 挪夫部隊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2】你不可能不知道的Isaac早餐
【韓國首爾自由行2】據說首爾最好吃的蛋糕店 DEUX CREMES(新沙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2】帳篷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馬場洞 在地人吃的韓式牛燒肉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onedang馬鈴薯豬骨湯(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
【韓國首爾自由行1】東大門 炒大腸
【韓國首爾自由行1】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新村食堂 
【韓國首爾自由行1】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1】弘大 鳳雛
【韓國首爾自由行1】梨大 MiGO Bakery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神仙雪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