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1

2013/10/9

去年年底去韓國首爾自由行時吃了《陳玉華一隻雞》,當時覺得霹靂無敵好吃,今年搜尋梨大美食時看到部落客小梨介紹韓國美食《孔陵一隻雞》比陳玉華還好吃,立馬把孔陵一隻雞排入這次的行程中。

7

梨大《孔陵一隻雞》的店面不大,不像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還有幾層樓,我們是在平日上午11點的時候到的,所以店裡人並不多,我隔壁桌坐的是韓國情侶,但後面兩桌坐的似乎都是台灣人~ 

9

 看到「孔陵一隻雞」牆壁上有中文菜單,現場當然也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所以點菜完全不用擔心!!!

3

我們有五個人,總共點了兩隻雞,並加點了馬鈴薯,共開了兩鍋,點好後,店家馬上送上了醬料~韓國的醬料好好吃喔,而且這家的醬料有搭配生菜絲,我好喜歡~ 這次去韓國帶了泡菜評論達人大炳,吃完後他覺得有點鹹,她還是最鐘愛雪濃湯的泡菜阿!! 

2

 孔陵一隻雞的雞湯鍋端上來,服務人員就幫我們將雞剪成小塊,方便我們食用,不用自己動手 

4

一般在台灣喝雞湯,我都只喝湯,不太愛吃雞,因為覺得雞肉吃起來好老好硬,而韓國的《孔陵一隻雞》跟《陳玉華一隻雞》吃的都是幼雞,所以雞肉都非常嫩,好好吃喔!!不過這次我們太早喝雞湯,味道比較淡,煮到後面再喝時,雞湯味道比較濃才好喝,所以建議大家先吃雞跟料,讓湯煮一陣子之後再喝,味道更出來~馬鈴薯丟到雞湯煮實在太美味了,也建議大家一定要加點阿!!! 

5

我們五個人吃兩隻雞,份量非常足夠,大家都吃得非常飽,不過店家推薦我們要點粥,所以即使超級撐,我們還是加點了,畢竟我們都飛來韓國吃美食了,一定要嚐嚐看才行。

6  

孔陵一隻雞的粥除了用雞湯煮,裡面還加了雞蛋跟海苔,雞湯的味道煮到飯裡,很有味道,很好吃喔!!!可能是加了海苔的關係,吃起來的感覺,還挺像御飯糰的XDD 台灣其實很多地方吃完火鍋都會煮粥,像橘色、三燔本家等,火鍋湯底煮粥真的都很好吃,超有味道的~孔陵一隻雞的店家說,一般都會點雞、麵、粥,吃完雞後,先煮麵再煮粥,這些都是可以等吃完雞之後再點的,建議大家吃完後可以麵跟飯都點來吃吃~

10

跟大家分享孔陵一隻雞的價位。我們點了兩隻雞,兩份馬鈴薯,跟一份粥,總共吃了$42,000韓圜,約台幣$1170,換算下來,一個人大概才台幣$230,韓國美食真的真的很便宜 

8  

離開時我們看櫃台上似乎有放糖果,老姊想拿起來吃,同行的朋友一直很擔心,萬一那是樟腦丸怎麼辦,結果吃下去是薄荷糖,擔心太多了啦XDDD 

 

孔陵一隻雞與陳玉華一隻雞比較

看到很多人介紹都覺得《孔陵一隻雞》比《陳玉華一隻雞》乾淨又好吃,但我跟老姊都覺得《陳玉華一隻雞》比較好吃,雞肉兩家都很嫩,但湯頭我是比較喜歡陳玉華的,比較香,不過口味大家都不同,兩家都很推薦,不管如何去韓國自由行,孔陵一隻雞或陳玉華一隻雞絕對是韓國必吃美食~ 

我有介紹過《陳玉華一隻雞》,有興趣可以來看這篇

【首爾自由行 第二發】果然名不虛傳的 陳玉華一隻雞

11

梨大孔陵一隻雞怎麼走哩~~

從梨大站2號出口出來直走,第一個巷口左轉(會看到便利商店),一直直走,會穿越一個馬路,再繼續直行就會走到了,大約要走10分鐘左右~我們在走的時候,一直搞不清楚走過頭沒,邊走你們就會看到遠方有個教堂的十字架,《孔陵一隻雞》就在教堂的旁邊,所以就把教堂當作是個明顯的標地物吧!!!

14  

這就是遠方的教堂阿!!!

  13      

 教堂旁邊圈起來的,就是《孔陵一隻雞》喔!!!

 

※從新村站也可以走過去

從新村站3號出口直走,第一個路口向右轉,繼續直走,也可以這個教堂為目標~我看別的部落客介紹,說從新村站走比較近喔!!!  


地址:서울시 서대문구 대형동 104-39
營業時間: 10:00-24:00 

來看看我其他篇韓國美食的介紹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3】惠化站超人氣美食 大叔的PIZZA
【韓國首爾自由行3】梨大《孔陵一隻雞》 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姜虎東屠夫烤肉(明洞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2】果然名不虛傳 陳玉華一隻雞(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廝殺東大門的最佳宵夜BEANSBINS
【韓國首爾自由行2】撥時間給 安國站 綜合年糕鍋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2】明洞 挪夫部隊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2】你不可能不知道的Isaac早餐
【韓國首爾自由行2】據說首爾最好吃的蛋糕店 DEUX CREMES(新沙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2】帳篷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馬場洞 在地人吃的韓式牛燒肉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onedang馬鈴薯豬骨湯(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
【韓國首爾自由行1】東大門 炒大腸
【韓國首爾自由行1】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新村食堂
【韓國首爾自由行1】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1】弘大 鳳雛
【韓國首爾自由行1】梨大 MiGO Bakery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神仙雪濃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3】明洞可樂餅 一定要吃的路邊小吃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