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洞時經過鳳雛,店裡滿滿都是人,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來韓國想吃的東西太多,鳳雛原本並未列入行程中,

但因為逛完弘大,怕要趕回去看亂打秀來不及,

看到弘大站附近有鳳雛,決定放棄原訂烤肉行程,去吃吃看鳳雛囉!!!

   

現在大概是五點多左右,時間應該還算蠻早,不過店裡已經滿滿都是人  

由於這家是非計畫內要吃的餐廳,所以我們沒上網做功課,就直接請店員幫我們配菜~

配完後很快就上菜了,好大一盤,聞起來好香喔

 

因為第一天吃的雪濃湯跟金早吃的MIGO蛋糕讓老姐有些失望,
所以當盤子端上來的時候,老姐一直禱告,拜託千萬要好吃阿!!!!

 

有大炳在真好,每次都第一時間主動幫大家服務,超貼心的~

 

我本來就特愛吃馬鈴薯,它們的馬鈴薯超軟超入味的,我好愛~~
整道菜吃起來有些辣,不過我覺得配飯配水是還能接受,
不過每個能吃辣的程度不同就是啦!! 

大炳覺得吃起來很像三杯雞,但我覺得比三杯雞好吃,

肉很嫩,又很多料,口味比較好,也比較豐富,

尤其裡面的粉條超Q,好好吃喔~

 

這樣一大盤大家分著吃,我覺得在台灣很有市場,

當時在吃的時候我就想,這非常合台灣的味口,如果在台灣開生意一定會很好,

不然老姐我們就引進這家,在台灣經營吧!!!我來當店長
 

這滿滿一大盤,我們6個人吃得精光喔
邊打網誌,邊想著馬鈴薯跟粉條真得好好吃喔!!(肚子真是愈寫愈餓)

 


怎麼走
?

從弘大站9號出口出來直走,

到第二個路口右轉直行就會看到囉!!

(鳳雛有很多分店,在很多地方隨便都會碰到~)

 


鳳雛チムタク
弘大3號店

(
봉추찜닭 홍대3호점)

[ チムタク ]

02-3142-6618

ソウル特別市 麻浦區 東橋洞 163-11

MAP:連結至Konest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跟「讚」
我會超開心的阿
!!

 

 

來看看我其他篇韓國美食的介紹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3】明洞可樂餅 一定要吃的路邊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3】惠化站超人氣美食 大叔的PIZZA
【韓國首爾自由行3】梨大《孔陵一隻雞》 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姜虎東屠夫烤肉(明洞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2】果然名不虛傳 陳玉華一隻雞(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廝殺東大門的最佳宵夜BEANSBINS
【韓國首爾自由行2】撥時間給 安國站 綜合年糕鍋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2】明洞 挪夫部隊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2】你不可能不知道的Isaac早餐
【韓國首爾自由行2】據說首爾最好吃的蛋糕店 DEUX CREMES(新沙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2】帳篷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馬場洞 在地人吃的韓式牛燒肉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onedang馬鈴薯豬骨湯(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
【韓國首爾自由行1】東大門 炒大腸
【韓國首爾自由行1】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新村食堂 
【韓國首爾自由行1】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1】弘大 鳳雛
【韓國首爾自由行1】梨大 MiGO Bakery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神仙雪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