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峇裡島最有名的就是
SPA

不過蠻可惜的,這次去峇裡島只做了一個

跟團行程中本來就有包的LULU SPA

 

這次體驗LULU SPA我們按摩的房間正好是最後一間,

所以是面向沙灘,景色優美。

不過LULU SPA是要脫光衣服,幫你做全身去角質跟按摩,

沙灘上人來人往,即使景色在優美,

也不宜讓我們春光外露做為景色的交換,

所以我們跟小姐說,請把窗簾拉上,

兩位按摩小姐,很體貼的為我們解釋,

這個玻璃的設計只有外面看的到裡面,裡面看不到外面,

叫我們放心,所以我跟同事兩人放心的脫,

享受LULU SPA這體貼的設計。

 

平常按摩我都會痛得哇哇叫,

不過這邊不痛不癢的按摩舒服的讓我睡著了,

按摩跟去完角質後,可以舒舒服服的泡在花瓣浴中,

我跟同事邊泡花瓣浴,邊欣賞風景,

極度慶幸我們這麼幸運被安排在最後一間,

不僅得到身體上的享受,還有視覺上的享受。

 

結束後,我好玩心的再確認一下,

外面是不是真的看不到裡面,

所以特地繞出去看了一下,

結果~媽阿~什麼看不到??!!

看得清楚到如果有鬼影都不會錯過。

 

都結束了,能說什麼,接著又看到兩個人走進房間準備脫衣服,

很想進去提醒她們一下,卻有著亞洲人放不開的性格,不好意思過去跟她們說

算了~大家就豁達點當作來國外解放一下好了,
反正誰也不認識誰,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