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白因為隱睪症,老姐只好帶牠去結紮,

老姐說吳小白結紮後性情大變,

以前雖然也是會乖乖在指定的尿布上尿尿,

但還是三不五時會隨地亂尿,

自從結紮後,從來沒有亂尿尿過,

都會在固定該上廁所的地方上,

醫生說那是雄性激素沒有了,所以不會想再佔地盤了。

 

而且以前小白看到同類都會興奮的跳來跳去,

現在看到同類變得比較冷靜,這是什麼道理老姐也說不出,

可很心疼小白從一個活活潑潑的孩子,變的這麼文靜,

但我一到老姐家,小白看到我又再度興奮的像個瘋子,

另老姐放心不少,吳小白還是原本那個只愛跟新人玩的薄情小白。

畢竟吳小白的本性是個只要有客人來家裡,牠就會發狂拿球過去,

要大家丟球給牠撿,完全不理主人的傢伙。

 

「如果小偷來,你覺得小白會知道他是壞人嗎?

看到小白喜新厭舊的性格,我問了老姐這個問題。

 

「不會,會開心的找他玩」老姐斬釘截鐵的回覆。
但從老姐的眼神中我看出,她心中很得意她們家小白就是這麼傻才可愛阿~

由於這兩天小白耳朵發炎,所以常常耳朵癢要抓耳朵,
醫生說不能讓小白亂抓,會更嚴重,所以只要小白想偷抓耳朵,
老姐就會高分貝大喊「小白!!不可以!!!!」
分貝高到連我都會忍不住驚嚇到彈起來,
接下來老姐又會抱著小白溫柔的說「小白,不可以喔,媽媽也是為你好」,
同樣的戲碼不斷上演了數十次後,坐在旁邊的我有種在看恐怖驚悚片的感覺,
養小動物的人都會這樣精神分裂嗎~~ 

 

其實結紮前小白的眼神跟結紮後的眼神,我覺得真的有差,

結紮前有種無知的快樂



結紮後真的出現了男人被去勢般無奈的神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