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家廣告公司的時候,同事說胡同很好吃,

所以吃過一次,吃完後覺得驚為天人,

當時一個人分了900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吃飽的關係,所以意猶未盡。

到了第二家廣告公司,同事很愛拿胡同跟大腕比較,

她們覺得大腕勝出,但去吃過大腕後,

一樣很貴,一樣沒怎麼吃飽,但沒有那份驚為天人的感受,

在印象中還是覺得胡同好吃~

這次江小華生日再度來吃胡同,一個人分了一千元,

仍舊很貴,仍舊沒吃飽,仍舊意猶未盡的證明胡同實在太好吃了。

 

 

胡同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電話:2776-1575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hutongblog



我對食物的介紹沒有天份,就看看圖片吧
 

 
服務員很親切,又幫我們烤肉又要幫我們照相
 
我在大腕也有吃到起司烤地瓜,但還是胡同的好吃
 
烤蝦好貴阿,一支380


可能是貴在烤完後被弄得像水果擺盤

離去時小姐很親切的問我有沒有吃飽,

「當然沒有你傻了嗎?」可我沒這樣回答,

只是很好奇她像是請客主人般的問了我這問題,

如果我跟他說沒吃飽,她會怎麼做,

會再送我們兩條蝦還是兩盤肉??!!還是??!!

 

沒吃飽的結果就是買了鹽酥雞當點心~


 

今日的主角江小樺30大壽
 
姥姥送的生日禮物~好龐克喔
 
我送的可愛毛背心

 
麥當勞妹送的~訴求~躺著也會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