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小姐是我的國高中同學兼好友,

自然而然我的儲蓄理財就全部轉到她的銀行辦理,

因為要辦銀行業務的時候,就可以順便找她聊天,

我個人認為這是個一舉兩得的好作法。

 

放了一天補休,趁這個時候我去開外匯戶頭,

順便找她抬槓,看著她隆起的肚子,突然百感交集,

學生時期以前一起在操場打球、在泡沫紅茶店玩牌,

一起說別人壞話、看著她交男朋友、一起逛街、
一起泡溫泉的回憶頓時湧上心頭,青春好像是不久前的事,

可是轉眼已經有個小生命在她肚子裡,

再過幾個月,她就正式升格為媽媽。

雖然我們都已經邁入30歲,總感覺30歲的不真實,

但看到蘋果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此時此刻才真的感受到我們都長大了,

在銀行這個奇怪的場景,有眼睛一酸的感動。

曾經我還是蘋果小姐的伴娘,在她的婚禮上哭得唏哩嘩啦



沒想到瞬間她就要當媽媽了



一路看著同學們的改變與成長



過程又神奇又感動



不只感動她們跨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更是感動在她們臉上我看到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