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這次的行程就是走一個旅遊書推薦及網友推薦的路線,
所以網路上大推的MiGO Bakery,當然不能錯過,
因為實在有太多想吃的東西,所以把MIGO排做早餐,
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梨大找Migo~

我們從梨大三號出口出來,走到梨大校門口不知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這就是筆記沒寫清楚又沒有帶地圖的壞處,

腦中還記得爬文時大家都說,如果找不到路,隨便路上問人Migo在哪都一定知道,
這件事就讓我實地做個驗證,馬上在路上問了一個女學生梨大在哪,
女學生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告訴我往哪走~YA!!!果然成功!!


女大生流利的英文讓我想到五年前去遊學時,全校同學大半都是韓國人,

當時韓國同學跟我說,休學一兩年出國學習語言再回到韓國繼續讀書是很正常的事,

所以來韓國前,我一直以為韓國人英文都很好呢!!!
不過這趟韓國行只有這位女大生可以用流利的英文,大部分人英文還是都不好,

應該也是韓國的父母在近年來愈來愈重視孩子的教育,才愈來愈多韓國學生出國遊學,
也許過幾年再去韓國,就會發現大部分的年輕人英文都說得很好也不一定~
 


一走進去就可以聞到麵包的香氣,看到一整排的麵包跟蛋糕
 


在結帳櫃檯,還可以看到透明玻璃裡面包師傅在做麵包
 

每個蛋糕都看起來好好吃,每個都好想吃吃看,
為什麼每個人只有一個胃,為什麼荷包那麼緊

 

麵包跟餅乾看起來也好好吃,當時我看著泡芙好猶豫,
在想到底要吃蛋糕還是要吃泡芙,結果後來買了蛋糕~
泡芙看起來真的超有吸引力,而且事後我再爬文,看到有人吃過說超好吃,

如果有人去這家有吃到這家泡芙,再跟我說好不好吃阿!!!!

 

二樓也有位置,有一些大學生在這裡吃早餐讀書,整體感覺我覺得好像丹提,
讓我想到大學的時候我也好常跟同學約在丹堤吃早餐讀書,

突然懷念起大學的日子,當學生真好

 

三明治套餐 (四角三明治+咖啡) 4500W(NT$130)

 

男生怕餓都點了這個,吃了一半就都飽到吃不下

如果要來Migo吃早餐,怕吃蛋糕不飽的話,四個人可以點一份三明治套餐,

再點兩三個蛋糕吃,這樣份量差不多~
三明治套餐
一個人吃一份真的太多啦!!

 

巧克力三角蛋糕 4,500w(NT$130)

這是我猶豫半天後決定的蛋糕,

蛋糕不溼軟,一般這種蛋糕吃起來會有鬆鬆的感覺,
這吃起來出乎意料非常紮實綿密,
巧克力也不會甜膩,口感很好。

雖然後來吃了老姐的起司蛋糕,覺得起司蛋糕比較好吃,

但回國後這幾天,我老是在想念這個巧克力蛋糕,怎麼了我~~~
看到照片好想再吃一口

 
人氣NO.1 起司蛋糕 4,100w(NT$120) 
 

原本吃巧克力蛋糕就覺得很好吃,

可吃了一口起司蛋糕後就知道它超人氣的原因,

不僅口感綿密,配上酥脆的餅乾底,整體吃起來很層次感~

雖然莫名的,我現在懷念著我的巧克力三角蛋糕,但當下我是大推起司蛋糕!!!
可見回憶跟現實果真是有落差XDDD
 


怎麼走呢??

 

看我是不是很貼心附上了地圖~

從梨大站2號或3號出口出來,一直向前行,

看到梨花大學門口左轉前行,很快就會到了~

 

 

 

MiGO BAKERY (梨大店)
ADD:首爾市西大門區大峴洞37-71

서울시서대문구대현동 37-71

(在韓國沒人看得懂中文,看我多貼心附上韓文地址)
TEL02-362-6971
TIME
07:302200(新年、中秋公休
)
MAP連結至Konest參考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跟「讚」
我會超開心的阿
!!


 

來看看我其他篇韓國美食的介紹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3】明洞可樂餅 一定要吃的路邊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3】惠化站超人氣美食 大叔的PIZZA
【韓國首爾自由行3】梨大《孔陵一隻雞》 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姜虎東屠夫烤肉(明洞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2】果然名不虛傳 陳玉華一隻雞(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廝殺東大門的最佳宵夜BEANSBINS
【韓國首爾自由行2】撥時間給 安國站 綜合年糕鍋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2】明洞 挪夫部隊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2】你不可能不知道的Isaac早餐
【韓國首爾自由行2】據說首爾最好吃的蛋糕店 DEUX CREMES(新沙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2】帳篷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馬場洞 在地人吃的韓式牛燒肉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onedang馬鈴薯豬骨湯(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
【韓國首爾自由行1】東大門 炒大腸
【韓國首爾自由行1】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新村食堂 
【韓國首爾自由行1】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1】弘大 鳳雛
【韓國首爾自由行1】梨大 MiGO Bakery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神仙雪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