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一早先去逛了上海老街,我還是最愛吃吃喝喝的行程ㄚ~

書上有介紹的「南翔饅頭店」真的很多人在吃,

路邊隨處都有人手拿一份站著吃,或隨處找個地方坐下來吃,

我自己吃了是覺得75分吧~


 

吃完「南翔饅頭店」,又馬上去書上也有介紹的「綠波廊」,

裡面是用一個玻璃窗,製作的人在裡面被看的一覽無疑,

這種感覺總是讓人覺得,東西應該真的乾淨衛生、真材實料。

最厲害的我覺得就是「蟹黃灌湯包」了,

裡面的蟹黃與湯汁是要用吸管吸的,

但不知道正常來說湯包本身要不要吃掉,吸完就讓他收走了~


 

小政為我介紹了他哥最喜歡的冰店,在內地才有的「冰雪皇后」,

但吃了也覺得還好ㄟ~不過路上有一些可以逛的小店,

還有像以前一樣的皮影戲挺有趣的,

但上海老街真正可以逛的是在後面,而且愈後面才愈便宜ㄚ~

可惜當天不知道隨便逛了一圈就走了。


 

吃吃喝喝完了去「上海科博館」,裡面做的比台灣好,

台灣的科博館好多東西都故障沒人維修,

這裡每項設施都可以操作,而且機器人會彈剛琴還挺厲害的,

很多人上去點歌,還有字幕可以跟著唱哩~


 

逛完去正大廣場吃「張家記羊」,三個人吃了357人民幣。
很怪的是餐廳不給衛生紙,如果需要衛生紙要另外付錢
我們花了人民幣五元買了一包衛生紙


 

結束一天行程就跑去按摩啦~大陸按摩比台灣便宜多了

這趟來上海,我去按了好幾次。

 

雖然是寫流水帳,還挺累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