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算是在上海的最後一天,隔天就要搭飛機回台北了,

早上先去了「泰康田子坊」,可能時間太早了,所以店都沒開,

還有很多地方在維修,所以去一下下就離開了。

之後去了「上海博物館」,還蠻值得一看的,

邊逛會邊回想起忘光的歷史課本。

 

 

逛完就是我最愛的吃吃喝喝行程啦~

阿志的老婆介紹我們吃「小楊生煎館」,阿志老婆說這家生意超好,

有人要出錢給他開更大的店什麼的,老闆都不願意呢!

印象中好像蠻好吃的,湯汁很多,

我喜歡吃這種下面皮脆脆的煎包。


 

午餐是吃「小肥羊」,阿志說這是現在上海最火的火鍋店,

不過現在台灣也有了,但我覺得「郭大爺」比較好吃

但小肥羊的飲料是搭配西瓜汁,還蠻特別的~

 

 

晚上去「上海新天地」,規劃的很像國外的感覺,

店面裝潢都很漂亮,去吃了我最愛的泰式,

我自己現在邊看照片都覺得好想吃喔~

不過那邊很多店家可以選擇,每家看起來都很棒喔!


 

吃完晚餐的行程是去黃浦江渡船,因為我個人不是個浪漫派,

所以渡船這行程好像並不太適合我~會在心理覺得渡江真的好久阿!

不過渡江可以看到上海市的面貌,其實真的很美

(別人的船好像鐵達尼,我們的好像漁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