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難波光芒酒店】CANDEO HOTELS OSAKA NAMBA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2-2-5
電話 : +81-6-6212-2200
CANDEO HOTELS官網:https://www.candeohotels.com/multi-language/?lang=tw
AGODA查房價:http://bit.ly/31F4fWg
Booking.com查房價:http://bit.ly/31F40uk

長堀橋站步行4分鐘/ 日本橋站步行5分鐘
心齋橋站步行10分鐘/ 南海難波站步行13分鐘
去環球影城搭車30分鐘(超簡單方便)

這次大阪京都自由行結束時
我問胡鬧他最想念什麼
他說他最想念燒肉吃到飽
(人胖果然不是沒有原因XDD)
我自己最想念的是,每天晚上可以去浴場泡澡
好像每天都住溫泉飯店一樣快樂
這次我是京都住兩晚,大阪住兩晚
兩家飯店都有大浴場可以泡
我個人私心更愛大阪難波光芒酒店
因為他們的天空SPA大浴場我覺得好高級
超級愛大阪難波光芒酒店的浴場
熱鬧的逛街區步行一下就到
交通去哪又都超方便
真心真心推薦大阪難波光芒酒店(大拇哥)

 

大阪京都自由行第三天我們去大阪入住難波光芒飯店
是從京都搭南海電鐵來大阪
照理應該可以非常輕鬆的坐到長堀橋
結果遇上大雷雨,電車半路停駛
所以我們多災多難的才來到大阪難波光芒酒店
應該算是這趟旅程最難忘的回憶之一
畢竟是我生平第一次到日本旅遊遇到電車停駛XD

 

規劃這趟大阪京都自由行時
發現大阪京都不少飯店都有大浴場
既然住一天溫泉飯店,大約都要台幣一萬
我決定把這個金額轉移成讓自己每天都入住浴場飯店
而且都是twin床,這樣每天都可以泡澡還能睡得好
(分床睡比較寬敞XD)
而且我去的時候是淡季
大阪難波光芒酒店住宿一晚不到台幣4000
(如果不是twin床,那時候查台幣兩千多就有)
CP值比溫泉飯店高許多阿!

其實在找大阪飯店時,我研究了很久
浴場跟交通方便性是我最重要的考量
所以在dormy inn premium難波別館天然溫泉朝霧之湯
與大阪難波光芒酒店之間掙扎許多
後來看到大阪難波光芒酒店浴場照很美,超級吸引我
網路評價人數比dormy inn premium多
留言評價也都很好,就決定住大阪難波光芒酒店啦!
(到大阪難波光芒酒店時發現dormy inn premium就在隔壁而已XD)

  

 

剛到大阪難波光芒酒店對大廳跟電梯有些失望
因為我覺得京都入住的三井花園酒店大廳氣派許多
但是胡鬧說他覺得大阪難波光芒酒店Lobby比較好
看來這是見仁見智
不過房間的內裝及天空SPA大浴場
大阪難波光芒酒店的表現都超出三井花園酒店
讓我超級滿意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幫我們服務的櫃台弟弟長的蠻帥又親切!!!
主要用英文跟我溝通
我聽不懂得時候還用中文跟我說明耶!
(這是值得一提的事嗎~胡鬧白眼)
我不好意思拍弟弟的照片,就無法給大家看了XD

 

上樓後,我覺得走廊好美喔

 
電梯口處有製冰機
 
進入房間好寬敞,而且光線超級明亮
房間好美,我跟胡鬧開門時都忍不住驚呼了

 

因為出發前我有上網爬很多文
有看到部落客說,覺得房間大小不如他原本的期待
所以原本我跟胡鬧都想房間實際可能蠻小
畢竟我們每次住日本住的飯店都超級小
行李一放,根本寸步難行

 
但到現場,我覺得很大耶
放了三個大行李,我們我一堆雜物
空間還是很寬敞,不僅行走自如
因為回到飯店我每天都要用電腦
處理一下工作跟整理照片
竟然可以坐在沙發上使用電腦
以前旅遊住宿總是只能躺在床上用電腦
這是我們日本旅行住過最大的一間了(灑花)
 
床的軟硬適中,是很厚實穩定的床墊,超級好睡
每天去樓上泡完浴場,回房間一躺下來就秒睡
完全沒聽到胡鬧的打呼聲XD
愈寫愈想念在大阪的日子~住的好舒服阿~
 
沙發下有附被子,如果三人旅遊住一間
這個空間也OK喔~

 
我一來就稱讚衣架好多很棒!!!!
只是我這次帶的都是洋裝
所以這次衣架使用量比較少
不然之前都帶兩件式
衣架都被我一個人的衣服用光
讓胡鬧很不爽,所以衣架多我覺得很貼心XD
 
水杯、冰桶、燒水壺都有附
 
房間內有附小小的冰箱
只是房間沒有保險箱耶~這點讓我蠻驚訝的
不過我們是住日本飯店
安全性倒是不太擔心
但出門時,我們還是有把重要東西鎖在行李箱中
 

浴室也很有舒適感
但我跟胡鬧每天都是去天空SPA浴場洗澡跟泡澡
浴室只有拿來刷牙洗臉化妝用跟上廁所用
這樣來說,覺得浴室空間很大XD

 
日本的廁所當然都是免治馬桶囉~

 
該附的的衛浴用品也都有提供喔
 

最棒的是,房間插座超級多
總共有10個插座
我跟胡鬧插座使用量超大
這樣我們就不會搶插座了XD
 
這張照片我實在太呆了
但終於要介紹到我每天期待的快樂時光
就是我們要上樓去天空SPA浴場泡澡啦~(啦~啦~啦~)

旅行可以泡澡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泡澡會讓腳兒舒緩很多
不然每到第二三天,我就已經像斷腿一樣
但是我從來沒有在飯店的浴缸泡過澡
其一是浴缸好小
其二是回到飯店都好晚
沒有體力再刷浴缸等放水再泡澡,弄完都幾點了><
其三是,大家都要用洗手間阿XD
所以每次去日本旅遊
我都會安排倒數第二或第三天是溫泉之旅
慰勞我的腳丫丫

※由於浴場無法拍照,所以浴場的照片取自官網
 
大浴場在17樓
可使用時間為下午3點到隔天上午11點
所以晚上再晚回來去泡澡都沒問題
要記得自己從房間帶毛巾上去喔!  

雖然在官網看到天空SPA泡戶外浴場的照片
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
但實際泡的時候是像這樣
會是霧面玻璃,完全看不到外面
但是可以看的到天空,我邊泡的時候
抬頭看看黑黑微泛星星的天空,帶點涼風,覺得超級幸福 

 

天空SPA浴場有分室內跟戶外
室內浴場跟淋浴間的照片就跟官網上的照片完全一樣了
我覺得大阪難波光芒酒店的淋浴間
光線好美、好高級,而且淋浴都有隔板
比較有私人空間感
因為我是先入住京都三井花園酒店
它們的浴場淋浴間是沒有隔間的
浴場也沒有戶外
好險我是後面兩天住大阪難波光芒酒店
畢竟由奢入儉難XDDD

浴場有分室內跟戶外真好
因為只有室內我泡不久,會覺得好悶
所以在天空SPA浴場,我洗完澡會先泡室內
泡完再去泡戶外,看看天空
泡完身體好放鬆,隔天腳還是很輕盈呢~
連胡鬧都說這次旅行腳都不累
(直到倒數一天才斷腿XD)
 
泡完澡的梳妝區的光線也是很美
裝潢得很像高級保養品專櫃
吹風機也比房間附的好,用的是TESCOM
位置很多,另外一邊還有一整排座位
 
泡完澡有一區休息室
晚上看夜景很美,但晚上休息室人很多
我怕打擾到別人所以沒拍
白天上來拍一張,有點意外竟然有人XD

 

泡完澡可以在休息室旁買飲料跟哈根達斯冰品
每天泡完,胡鬧就買了飲料坐在休息室等我出來
我們就一起坐在休息室喝完飲料再回房間

  

   

先來介紹CHECK OUT時
如果你要把行李寄放在大阪難波光芒酒店
他是自助式的,非常方便
不用跟櫃台說你什麼時候要回來拿
不用等櫃台有人幫你服務
不用等櫃台給你號碼牌
回來領行李時還在那東找西找找不到(我常做的事XD)
自己放上行李,鎖上記得密碼就好
簡單又省時,非常欣賞(大拇哥)

  

因為隔天我們要去大阪環球影城
我知道環球影城裡面東西很貴,份量又小
我爬文了一下看到大阪難波光芒飯店的早餐很豐盛
所以我就訂了飯店早餐
讓我跟胡鬧早餐吃的非常非常飽
這樣我們去環球影城可以少吃一點
結果我的作戰策略有成功
跟胡鬧去環球影城主餐只吃了兩份喔
點心飲料不能算XD
 
早餐是在一樓使用,供應時間則是6:30~10:00AM
最晚9:30要進入餐廳喔~

我們早上大概七點半來
人好多喔,大家起真早
我跟胡鬧出國旅遊常睡到九點十點才起來XD
 
大阪難波光芒飯店早餐BUFFET菜色很豐富多樣化

 

 

 

 

 

 

 

 

 

我沒有全部都拍到,就讓大家大概看一下菜色

 
胡鬧拿超級多,想說是巨石強森才該吃的早餐食量吧XD

 
這次入住CANDEO HOTELS 大阪難波光芒酒店三天兩夜
飯店無論軟硬體還有地點都超滿意
頂樓的天空SPA浴場我真的超超超愛
到現在回國都還懷念著可以去頂樓泡澡的日子
(我還問胡鬧,台灣有沒有這種頂樓浴場豪宅阿
如果有,以後我要以這種豪宅為目標XDDDD)

話說跑跑人離我們超級近,沒走多久就到
第一晚我們就去跟跑跑SAY HELLO
逛街吃飯都超方便
胡鬧也在附近買到了他很想要的包

這次入住的感受非常好
真心推薦CANDEO HOTELS 大阪難波光芒酒店
給有要到大阪旅遊的捧友喔^^

影音介紹看這裡

 

以上是大阪難波光芒酒店的資訊分享,歡迎留言給我呀❤

INSTAGRAM:faerywu09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