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五鐵板燒】士林店
電話:(02)2888-189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32號
(士林捷運站走路3分鐘;正對面就有停車場)
營業時間: 11:30–14:30;17:00–21:30
櫻五鐵板燒-士林店https://www.facebook.com/15Shihlin/
櫻五鐵板燒-北投店https://www.facebook.com/15Teppanyaki/

胡鬧想去士林逛相機王
我正好跟一位住士林的朋友很久沒見了
就約她在士林捷運站一起吃午餐聚一聚
友人說這間櫻五鐵板燒她每次中午經過人都蠻多
她有吃過覺得不錯,直接跟我們約在這裡~

吃完後覺得東西份量十足
多到我們吃不完還打包回家當晚餐
分享一下這次用餐心得給大家~

    

    

櫻五鐵板燒士林店
就在士林捷運站走路3分鐘的位置
正對面就是停車場
所以不管是坐捷運或開車的人都非常方便喔

  

我們是中午11:30到
餐廳只有幾組人,還想說生意哪有很好XD
結果到了12:00,真的坐滿滿耶~
 
餐廳設計跟一般鐵板燒不太一樣
裝潢有點像咖啡店,走文青風的白磚牆面
背景呼應店名,還有櫻花
立刻找胡鬧哥合拍一張

 
重拍了幾次,一直叫胡鬧笑,他還是給我這張臉
男生拍照有個問題就是
他們不願意笑,很愛面無表情
(一直無法理解這件事~攤手)

 
我跟胡鬧想吃菲力跟松阪豬套餐(這樣要$560)
算算只要加$120變成豪華雙人套餐就可以吃到海鮮
精打細算下,決定點豪華雙人套餐($680)
朋友則是單點香煎雞腿套餐($220)

 
覺得很特別的一點
炒菜的師傅都是女生耶!
第一次吃鐵板燒遇到女師傅

 

第一道菜是先上了沙拉
也是我在平價鐵板燒,第一次吃到沙拉耶
蔬菜絕對多多益善(大拇哥)

 

湯品是豆腐湯,豆腐給的大器
一般平價鐵板燒我常喝到紫菜湯
但我甲狀腺亢進,都無法喝
所以我對豆腐湯感到非常滿意阿~~~~
而且櫻五鐵板燒湯跟飯都可以無限續加喔
是食量大的人的福音!!!
 
紅茶是古早味紅茶,我覺得挺不錯喝的
湯跟紅茶都是店員直接給我們
胡鬧對這點感到很滿意
因為平常去吃平價鐵板燒
都是他去端湯跟拿飲料給我
他在我耳邊小聲說,今天他終於可以當大爺
不用再幫我奉茶了XD

 
蔬菜是附高麗菜跟豆芽菜
一般平價鐵板燒好像奶油加的比較多
奶油香比較厚一點
櫻五鐵板燒青菜的口味比較清淡一些

 
豪華雙人套餐第二樣上的是三鮮
裡面有蝦仁、花枝、蟹肉
我吃了一口蝦仁後,在跟朋友開心的聊天
一回頭胡鬧竟然把它吃光了><
他說蠻辣的很開胃,他覺得我不太能吃辣
所以幫我吃掉了(你們相信他嗎~瞪)

 

主餐菲力牛
牛肉好嫩好好吃喔~這是我今天的最愛
看到照片唾液又不自覺分泌了XD

櫻五鐵板燒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它的餐點都是用盤子呈裝
一般平價鐵板燒都是用錫箔紙黏在鐵板上
因為我們三個人去吃,盤子遞來遞去的分食
是比固定式的錫箔紙方便許多

 
套餐裡有附的魚排及鮮蝦4隻
魚排我覺得蠻新鮮好吃的
蝦子吃起來比較粉質口感,不是我的愛
胡鬧倒是覺得不錯,他說是裹粉的關係
所以蝦子我都給他了XD
 

 
松阪豬有調味過,再帶點微微的脆度
吃起來也蠻有嚼勁

 

 
朋友點的香煎雞排大獲好評
雞排很嫩又JUICY
鐵板將外皮煎香酥金黃,再搭上蒜片,香氣十足
 

 
這次來吃很幸運,正好店裡有做活動
消費滿$300,打卡就會送蝦
所以我們當然要打卡阿(愛貪小便宜XD)
送的蝦就跟胡鬧和朋友一起分吃了
 

因為分量超級多,我們三個人吃不完
加上我朋友在減肥整碗飯都送我
讓我打包完變成一個完整便當XD
晚上我直接熱一熱晚餐吃,覺得超划算(開心)

如果到士林用餐,可以來試試看櫻五鐵板燒
不管捷運或開車,交通都很方便喔~

 

※當天小小的悲劇是相機王休息到月底><
(如果要去相機王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先查好時間再過去,免得像我們空跑一趟)

 

以上是士林櫻五鐵板燒的資訊分享,歡迎留言給我呀❤

INSTAGRAM:faerywu09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