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最近幾集的劇情開始變得一點也不寫實,又灑狗血,

讓我現在對它興致缺缺,不覺得需要每集都要看,

上周我就有點懶,可蕃薯頭卻一定要看,

而且他家明明每台電視都有人在看,

只剩一台收訊不佳畫面全都有雪花,還沒有遙控器可以轉台的電視,

蕃薯頭仍然很堅持手動要從80台轉到8台,

還轉到被電視漏電電到,直到他阿姨看不下去,

把客廳的電視讓給我們看,才結束他的手動轉台之旅,

當下我內心非常不解,蕃薯頭你怎麼會那麼愛看犀利人妻,

直到每次只要隋棠特寫,蕃薯頭就發出讚嘆,好美,

才發現他根本是為了想看隋棠~真是個阿呆!!

 

雖然覺得變難看了,還是忍不住想討論一下劇情,

上一集薇恩在隋棠家自殺,送到醫院一張開眼,小禎他們全部都在罵她,

我跟蕃薯頭說「人家都已經自殺了,幹麻還要罵她阿!!

而且她才剛醒過來ㄟ,不是應該關心一下她嗎?

 

「幹麻關心她!她活該!

 

「可是想也知道她一定是不開心才會自殺,這樣子還罵她根本是落井下石,

我覺得這裡是錯誤的示範」

 

「哪有人在別人家自殺的,她這叫白目,你怎麼會可憐她阿!

 

「怎麼樣,我就是同情弱者,我討厭人家棒打落水狗」

 

「同情心要用在值得被同情的人身上,你這叫濫用同情心。你這個人就是這樣,老是婦人之仁,一點原則也沒有,才會一輩子無法成功」

 

不過就是看個電視劇把我罵成降,蕃薯頭你也太嚴厲了吧!!!

 

我這個人是真的有點沒原則,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蕃薯頭每次對我做很過分的事之後,再對我摸頭,

我又忘了他有多壞,盡想著他其實也常常對我很好,

然後想著不能因為壞而抹煞了他對我的好,蕃薯頭竟然不知慶幸,

要不是我這麼婦人之仁,早就把你封殺出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