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事邀約下,來到Dazzling Cafe其實早在去年夏天就跟朋友來過,

印象中覺得Dazzling實在是甜到不行,

但事隔近一年,加上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飲食習慣有些改變,

飯後總期待要吃甜點,不然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的空虛不滿,

所以即使印象不完美,還是抱著躍躍欲試的心情,想再次嚐試Dazzling

 

Dazzling Cafe開幕在2010年年初,

起因是Dazzling飾品的設計總監楊秀蓉(Janet)

因為念念不忘曾在日本吃過的蜜糖吐司,

所以從時尚版圖跨界進軍餐飲業,

與雙胞胎哥哥Johnny在東區開了Dazzling Cafe據說孫芸芸姐妹也有投資,
相信這家店多少是因為有孫芸芸光環加持,所以一開幕就生意興隆,

就像當初我會去吃,也是一心以為Dazzling是孫芸芸開的,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愛孫芸芸,我也不例外XD

不過不到半年開了二店,今年四月又進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開了三店,
Dazzling Cafe一直熱燒到現在,
除了名人加持外,

一定還是其產品力足夠,畢竟品牌的成功,關鍵還是在產品本質。

Dazzling Cafe的門口總是有排隊的人群,

雖然想吃Dazzling是臨時起意,也知道Dazzling著名的難訂位,

同事秉持不想排隊且不輕言放棄的信念,仍是先打電話去訂位,

服務生說「小姐,你知道我們是每月16日開放訂位嗎?

當下她覺得彷彿她是從鄉下來,不知城市規定。

因為不是我自己撥的電話,不知道店員是否是好心提醒,

只是透過同事轉述,聽起來倒有種訂位反似不長眼的高姿態~

我們心中雖有不願被人看輕的傲氣,但做人本來身段就要柔軟,

還是去現場登記了號碼,聰明如我們當然沒有傻傻的在那等,

先去附近吃《韓式料理 明洞館二館》,

等到Dazzling電話通知後才過去,

這個規畫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除了「完美」兩個字,還是完美。

(黑天鵝又再度現身了~)
  

除了門口很日系明亮,許多美少女們喜歡在這拍照,打開Dazzling的門,發現它們的門把是鑽石型的設計,

燈飾也是水晶燈,果真非常Dazzling!!
  

一進門在櫃檯的後方就可以看到這些可愛的盤子,感覺刮下來應該很好吃,

不知道這個是每天都會有不同的造型,還是像塑膠展示食物,永遠都在這不會改變~
  

先前有提到Dazzling Cafe成立的原因,就是因為Janet念念不忘蜜糖吐司,

想當然爾蜜糖吐司必定是這家店的當家花旦~主力產品啦!!

蜜糖吐司顧名思義就是吐司上淋上大量的蜜糖淋醬,

做法是將1/3條的吐司挖空,再切成九塊 ,

加入蜜糖後與外層一起拿去烤,烤完後再放回吐司內,

在烤完的吐司上加鮮奶油及一球冰淇淋,並搭配著當令水果,

就是完美的蜜糖吐司啦!!Dazzling cafe銷售的蜜糖吐司

是嚴選日本蜜糖吐司專賣店排行榜前11名的熱門口味,

由楊建群總監將改良製作,研發出屬於台灣人的專屬蜜糖吐司

 

剛講那麼多就是為了讓今日的主角隆重登場

將將將將~~~「就愛草莓蜜糖吐司」/NT$250

原本她們想點栗子的好險沒有,因為我好愛草莓XD

這是我同事切的,是不是手很巧,怎麼可以切的這麼完美阿!!!

忍不住拍拍手~啪啪啪啪啪啪啪……拍的停不下來~~
  
 

這次打破我原本對Dazzling過甜的印象,「就愛草莓蜜糖吐司」這次吃超好吃的~

可能是因為我同事切的太完美,甜度都分配很平均,

加上這次我們三個人吃一份剛剛好,上次我們是三個人吃兩份,

就覺得太多,吃到後面變得甜過頭,反而吃的很膩。

  

飲料從左圖到右圖依序是

樂活蜜桃柚香冰茶/NT$140

洋柑菊荔枝蘋果冰茶/NT$140

秋煥葡萄果香冰冰茶 NT$140

 

我覺得我點的樂活蜜桃柚香冰茶最好喝,

洋柑菊荔枝蘋果冰茶同事說沒什麼味道。

  

Dazzling店內是簡單的簡單的黑白雙色組合,搭配燈光製造空間的層次,打造明亮舒適又摩登的時尚氣氛。  

除了時尚氣氛,店內中也有一些可愛小物及商品的販售,不過價格不低,馬克杯一個要NT$690~  

由於我們大約是九點多的時候進來,吃到十點多快十一點時店裡的人都差不多離開,

我們就肆無忌憚把這當做是自己包下來的外拍場地,在裡面狂拍寫真照~
拍的時候還有點擔心,想說服務員會過來制止我們,不過服務生們都很親切,
沒有阻止我們這瘋狂的行為,讓我不禁得意,我們連來吃的時段都很完美XDDD



Dazzling Café Pink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微風二館後方)

電話:(02)8773-9229

營業時間:11:00~23:00 (例假日營業到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