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下,最近跟不太熟的朋友一起去吃飯過幾次,

每上一道菜的時候我就幫食物拍一張照片,

其中一個男生很受不了我這行為,

跟我說「你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要這樣子??

我相信這是你嫁不出去一個很大的原因,

改天一定要找你男友出來認識一下,要好好問他是怎麼忍過來的。」

 

這件事我覺得有些好笑,所以跟蕃薯頭說,

蕃薯頭一聽完馬上回我「你這行為,說實在真的很惹人厭」,

好似終於有人伸張正義,讓他能夠打蛇隨棍上舒發積壓已久的不滿。

別人說我就算了,但蕃薯頭這回答完全在我意料之外,

當下我覺得又屈又怒,眼淚近乎要湧出來,

這事很小,為這種事竟然想哭,大家一定覺得也太OVER了,

可我照相是為了寫部落格,我並沒有告訴很多人我的部落格,

所以不知情的人覺得我很OVER我可以理解,

畢竟同桌吃飯的人不斷拍照,真的是一件惱人的事,也覺得對他們很抱歉;

但蕃薯頭不理解,真的讓我無法接受,

因為他是世界上唯一一個知道我有多認真希望能好好經營部落格,

唯一一個知道我有花多少時間跟心思在這上面的人,

不能因為我的部落格這麼微不足道,這麼乏人問津,就好似當我在白做工~

 

蕃薯頭完全不能懂為什麼我會生氣,因為他覺得這是別人先說的,

他只是認同而已,何錯之有,再說即使他受不了,
他還不是忍著性子陪我做這些事,為何我要像個炸彈一樣,讓他覺得莫名其妙。

 

「別人可以這麼說,可是你不是別人吧!!

 

「除了你自己以外,所有的人都是別人」蕃薯頭也動怒回我

 

「你明明知道我有多在乎,卻會說出這種話,我無法理解也無法接受,

我做的每件事,你都不支持,

每個想法你都無法認同,老認為我在浪費時間、白費力氣,

我現在才知道原因,原來一直以來我以為你是自己人,

可事實是一直以來,你都只是一個別人。」

 

一個不歡而散的收場,老實說我還蠻寒心的,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應該知道,他應該懂我,

也許我不該強求對方應該理解我、應該懂我、應該支持我,

但互相扶持不是最基本的嗎??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男女間交往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交往快七年,到頭來也只不過是個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