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姐看了魔鬼嘉與天使甄介紹的帝一火鍋,就一直掛在心上,

提過好幾次要來吃,就在颱風的晚上,

固定四人班底就跑來吃啦!!

位在寧夏夜市的帝一火鍋是民國51年創立,

是曾經紅極一時的沙茶火鍋,不過現在已有些沒落。

一樓是迴轉式涮涮鍋,二樓是自助式石頭火鍋,
做過功課的老姐說,
聽說一樓跟二樓品質差很多,
一樓大家都說不好吃,所以我們二話不說直奔二樓
~

 

自助式的石頭火鍋可以選擇一人NT$250吃到飽或採單點,

店小姐說單點食材的品質當然會比較好~

老姐很猶豫要吃到飽還是單點,在那頓了半天,
蕃薯頭其實是個很沒耐性的人,所以馬上很果決替老姐決定,
直接跟小姐說
就選吃到飽,想單點的東西再單點吧!!
(忍不在旁邊幫他鼓掌,因為只有我可以考慮很久,
如果是別人考慮半天,我也會很沒耐性XDDDD)
 


除了火鍋料、醬料外,還有很多其他的小菜擺可以自由取用,餐廳整體感很古早~

我從老姐的臉上可以感受出來她很擔憂,老實說我也是覺得還蠻擔憂的~

不只是因為古早的感覺很擔憂,NT$250元的品質也令人擔憂


 
拿了一盤小菜~好吃,蕃薯頭拿了滷肉飯、豆乾、魯蛋~好吃

 

它的醬料也很豐富實在~

  
料一放下去炒,香味四溢,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看照片是不是覺得好好吃~

肉很嫩,其他的料也很好吃,

接下來就只聽到我跟老姐讚不絕口~好好吃喔!

光想到一個人只要250元就夠了,
還不用一成服務費,真的是物超所值,

老姐說,你部落格的標題就給它寫,

不想吃涮涮鍋又吃膩了麻辣火鍋,

如果你不想花大錢,更不想排隊,

來吃帝一火鍋絕對是你棒的選擇~

(老姐你這標題實在太長了啦!!!)

總之,我們寢人憂天了~

其實前一陣子我有吃過松江自助火鍋城,也是石頭火鍋,
但我覺得帝一火鍋勝出。

 

 

它的芋頭超好吃,非常的鬆軟,

我去吃火鍋很愛煮芋頭,可是真的不是每家店的芋頭都好吃,

所以去的話一定要多煮幾顆它們的芋頭來吃~ 

 


光是吃到飽的料我們就吃得很開心,根本就沒有單點,

不過下次可以再來試試看它們的單點~


帝一火鍋真的非常推薦,而且
只要250元,我要給它3.5顆星~~

地址:寧夏路23
電話:(02) 2556-4176
營業時間:
11 am-12 am
無刷卡

1F
迴轉火鍋-加一成服務費
2F
傳統火鍋-無最低消費,不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