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蕃薯頭主動提出要帶我出去玩,
興致勃勃的跟我說「今天我帶你去看恐龍展」

 

「可是我對恐龍沒興趣ㄟ」

 

「恐龍很帥,很多家長會帶小朋友去喔!!

 

「可是我沒有喜歡恐龍阿!可不可以帶我去艋舺的拍攝地,我想去拍照」

 

「你傻傻的,剝皮寮又不會跑,恐龍展只有這時候才有,而且很多家長會帶小朋友去ㄟ」

 

不知為什麼蕃薯頭要一直跟我強調家長會帶小朋友去,

是因為他覺得是我的家長,還是他是小朋友,希望我帶他去,

總之雖然沒有愛恐龍,我還是跟蕃薯頭去拜訪牠們了~




來到現場,真的都是家長帶著小朋友,現場有好多小朋友喔!!

旁邊還有「來自紅花坂」原畫展,可惜我們太晚到,
加上晚上還有事就沒進去,不然我還蠻想看的,

這個門票一人NT$250,有興趣的捧友,可以進去看看。

我們恐龍展的門票也是一人NT$250,所以說如果兩個展都想看的話,
一人就要花NT$500,好花錢> <

買票的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就是一個先生沒排隊直接跑到窗口買票,

而且還正好是在我們排到的時候,蕃薯頭義憤填膺的對他說,先生要排隊買票,

對方雖然說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仍然還是繼續付錢買票,

我以為蕃薯頭會叫他去排隊,但蕃薯頭只是盯著他看,沒再出聲制止他,

那個人買完票就走了,蕃薯頭摸摸鼻子就在插隊者後面買票~

(有時候碰到插隊的人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因為我們的臉皮實在比他們薄,

薄到只好意思告知他買票方式,不好意思指示他下一步動作)

不說這個了,快去看恐龍吧!!

 



進場的時候,小姐會發一個
3D眼鏡




一進到裡面蕃薯頭就一直催促叫我把眼鏡戴上,戴上後根本沒差,

「為什麼要戴阿??」我問

「好像還不用」

 

蕃薯頭真的很愛亂講,揍你喔!!!



因為展覽名稱叫「恐龍夢公園」,我還以為是一個戶外的展,

沒想到竟然是室內的,不過仔細想想辦在戶外也不太可能,遇到下雨怎麼辦。

恐龍看起來還蠻逼真的,很兇的樣子,而且還會動喔!!

旁邊有小孩說媽媽!!我好害怕!!

他媽媽一面拉著他往前走,一面兇狠的說,都是假的,有什麼好怕的,

我小小聲跟蕃薯頭說,他媽媽好兇喔,小朋友好可憐~

不過我想他媽媽應該原本以為小朋友來會很開心,

特地花了那麼貴的門票來,結果小朋友竟然哭鬧,所以很不爽吧!!

好啦!!小朋友不要怕,再往前走就是慈母龍,看起來很親切的樣子,

而且雷龍是吃素的,不會吃你~




雷龍脖子好長,看起來好像尼斯湖水怪喔
XDDD


暴龍看起來很猛的樣子,我可以想像如果暴龍在後面追我,

我一定嚇的腿軟跑都跑不動,第一個就被牠吃掉



圖片左上角這個看影片的地方才需要戴3D眼鏡~

 

展場其實不大,分兩個區塊,

如果仔細看每隻龍的說明,應該就會花不少時間,

但我跟蕃薯頭走馬看花,很快就逛完了XDDDD



當然有紀念品區啦!我跟蕃薯頭也在這閒逛了一會兒~

蕃薯頭說我這張表情好怪,一點也不像被恐龍咬,

不過這隻恐龍那麼小,就像我養的小寵物一樣,

牠咬我一口,我應該不會太痛吧


現場還有很多恐龍造型的相關產品,像是恐龍蛋、積木、明信片……


走出來還有可以跟恐龍合照的攤位,依照片大小,一張價格是100~300元,

總共會讓你拍兩個背景,拍完後再讓你挑照片,如果不滿意也可以重拍喔~

我是不想花錢拍,蕃薯頭說都來了,很堅持一定要拍一張





我們花了一百塊,買了一張4*6的照片,拿到照片時我還蠻開心的,
其實
拍照留個紀念真的挺不錯




戶外也有一些恐龍展示

快來偷恐龍蛋~

 



我這跟恐龍的合影,覺得牠的表演好生動,

牠有演出看到前面有人,要去吃她,但先陪你拍一張的樣子,

如果哪天我要導侏儸紀公園的話,絕對替這隻恐龍安排一個角色(我好無聊)




我跟這隻恐龍一起破蛋孵出來,牠就好像我的姐姐一樣,那我不就是恐龍妹XDDD


雖然我沒有愛恐龍,但其實還蠻好玩的喔
!!

除了小朋友,情侶也是可以來這約會~

 

展覽期間:2011/12/3~2012/3/4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18:00 (17:30以後現場停止售票與入場)、除夕休館

展覽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1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請由忠孝東路四段553巷進入
票價介紹:>>單人預售票 NT$250 >>雙人預售票 NT$349 >>全票 NT$250 >>優惠票 NT$220
官網:http://www.dinosaurs-dreampark.com/?html=p1&aid=29&id=1995&mid=1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
就幫我按個「推」跟「讚」
我會超開心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