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B生意好到不接受訂位,所以之前每次跟老姐來,看到排得長長的隊伍,都忍不住打了退堂鼓,

但貪吃如我們,怎麼可能放過人潮這麼多的店,想吃就要吃的有戰略,

跟老姐再次進行了上午策略,早上10點多過來,

果真沒什麼人,不用在豔陽下等半天,非常優雅的就入座了,厲害吧

(好像不是什麼特別令人得意的戰略XDDDD)
  

一家成功的下午茶店,好吃當然是必要條件,可在這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可愛的裝潢更是成功不可少的因素,

TJB光是選TIFFANY藍做為餐廳主色,就是正中紅心的選擇,

看到整間TIFFANY藍的下午茶店,就會讓大部分的女生覺得可愛到尖叫吧!!!
 
餐廳的透明玻璃很大一面,整間餐廳的採光非常好,
有些餐廳因為採光好,某些面顯得特別暗,

不過TJB除了自然光,室內的燈光安排得宜,整體光線令人很舒服,創造一個很適合拍照的環境。   

起司培根火腿烤肉帕尼尼 $260 

還蠻好吃的,份量很大,料也很豐富實在,不過沒有特別驚喜的感覺,

尤其昨天跟老姐去吃了一家讓我們非常驚艷的美式餐廳,相比之下,相形失色~

(等偶一下,過幾天就會介紹那家讓我們姐妹花驚豔的餐廳)
 

草莓煉乳鬆餅 $160 

上次去米朗琪吃的鬆餅有點讓我失望,所以這次鬆餅上來時我有緊張一下,

吃完後,是說~這家比米朗琪好吃喔!!!

TJB的鬆餅是外面較紮實裡面鬆軟,介於米朗琪比較軟的鬆餅跟偏硬的比利時鬆餅之間,

整體的味道跟口感都很不錯,美中不足的是它有點乾,搭配的CREAM太少,

它的CREAM應該要再多很多,或是加球冰淇淋,可以讓口感更滑順。
  



焦糖巧克力碎片冰沙 $180

不難喝,但不推薦,試試看別的吧!
  

 

草莓奶昔 $160 

這杯比我的冰沙好喝,就一般般,但一般來這種下午茶店,我還真的沒喝過特好喝的飲料說~

因為這樣的餐點經驗,我跟老姐還討論過,

以後我們自己開家鬆餅店,飲料對客人來說應該不是重點,我們只要著重點心好吃就好~

不過我剛上面有說,前一天我有吃到一家另我們很驚喜的餐廳,

那家就是餐點跟飲料都非常讚,讓人喝完一杯想再點一杯,

因為那家讓我們改變了飲料不重要的想法,飲料還是很重要的


TJB目前正當紅,是可以來吃一次看看,拍些可愛的照片



電話:(02)2776-252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231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麻煩幫我按個"推"跟"讚",超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