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IMG_2095.jpg

最近天氣太熱,跟胡鬧哥到大遠百逛街避暑

看到6月在板橋新開幕的大遠百海底撈,決定來吃吃看

我們來的時間大約是下午三點,想說應該完全不用排隊

沒想到這麼冷門的時段還是有人在排隊

不過我們大約等了十分鐘就有位置了

P6248883.jpg

海底撈 2號店 板橋大遠百 Mega City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5樓

營業時間 :11:00~03:00

訂位專線:(02)2964-1327 (02) 2964-1328 

接受訂位時間:每日09:00~22:00

cats.jpg

很貼心的是,門口有放飲料跟水果還有Häagen-Dazs冰淇淋

服務員說等候的時候可以先取用

所以在等的時候我水果跟冰淇淋都吃了

覺得海底撈這個貼心服務很大器(大拇哥)

P6248887.jpg

之前海底撈剛在信義區開店的時候,就是以特別服務受到討論

板橋大遠百的海底撈一樣有兒童遊戲室,竟然是玩樂高ㄟ

還有專人在裡面顧,好用心喔

有小朋友的家長,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吃飯聊天了

這麼說起來海底撈也算親子餐廳吧!

IMG_2094.jpg

海底撈也有美甲服務,我看裡面一直都有人,

覺得大家很聰明很會利用海底撈的服務

P6248895.jpg

現在很多餐廳都很科技,點餐都是用IPAD點

這樣比較環保又聰明

不過我看到別的部落客介紹每桌都有一台MENU IPAD

但我去的時候桌上並沒有提供ㄟ

是服務員拿著IPAD到我們桌邊進行點餐

我比較希望他可以放下來讓我自己看,我可以慢慢挑

在旁邊幫我們點好有壓力,沒有時間好好思考(我整個抗壓性很低)

IMG_2093.jpg

cats.jpg

cats.jpg

小菜區的醬料非常齊全,特別喜歡它們的冬粉

之前在海底撈信義店聚餐,冬粉我們就吃了好幾盤,水果也很甜

不過這麼豐盛的醬料不是免費,一人要加收$50元

IMG_2099.jpg

板橋大遠百店海底撈火鍋的鍋底

提供「菌湯」、「三鮮」、「柴魚昆布」、「麻辣」等四種鍋底

當時我只選了「三鮮」、「麻辣」兩種鍋底

有點後悔當時應該選四宮格,這樣四種口味都吃的到(悔)

三鮮湯底是用紅棗、枸杞等中藥熬煮

麻辣湯底是用四川花椒與乾辣椒,屬於先麻後辣的口感

三鮮是蠻鮮的,但感覺不似大骨熬煮的湯頭

四川的辣就是我媽四川人愛炒的辣椒味,很道地

是蠻好吃,但不到讓我覺得驚豔

比較起來湯底我比較傾向「鼎王」跟「無老鍋」

 

海底撈火鍋設計特別,是採內凹式

涮煮食材就像在水裡撈東西,故取名海底撈

這樣的設計也比較安全,鍋緣的高溫不會燙傷人

IMG_2096.jpg

火鍋上桌時,服務員提供圍裙給我們,覺得貼心

不管去哪裡吃飯我都好希望他們可以發圍裙

因為我真的好容易吃的滿臉滿衣服

每次我吃飯胡鬧哥都會一直笑

說沒看過這麼大的人吃飯可以吃成這樣

(我也很想像淑女一樣吃飯啊~淚)

IMG_2085.jpg

我們點了 撈派滑牛肉、美國特選肥牛(半份)、五花肉片、

招牌蝦滑(半份)、滷大腸(半份)、血旺(半份)、皇宮菜(半份)

因為我跟胡鬧哥三點才到板橋海底撈

整個餓瘋,只有單拍幾張食物照

就開始瘋狂吃了起來

現在看照片發現我竟然連餐廳內部都沒拍(搥胸)

IMGL9137.jpg

撈派滑牛肉(半) $180

是有醃製過的牛肉,有厚度的切片,並加上蛋白

滾5分鐘後吃,吃起來真的很軟嫩

是來海底撈必點的特色肉之一

據說在中國一年就賣出440萬份

P6248934.jpg

肉質都很滑嫩,好吃沒話說

隔天我去吃了一家吃到飽的火鍋

只能說肉質真的有差阿!

海底撈的肉都很軟嫩

吃到飽的煮一下就覺得肉好老好硬

IMG_2098.jpg

IMGL9138.jpg

IMG_2097.jpg

招牌蝦滑(半) $240

口感很Q彈滑順

還可以搭配海底撈自己特調的沾醬

吃起來會更加清爽

是我家胡鬧哥最喜歡的一道

但我是覺得每顆好小一個,吃起來很不過癮

IMG_1669.JPG

海底撈飲料也要另外加收一人$50元

飲料有涼茶跟五穀豆漿

我都是喝五穀豆漿,但覺得味道好稀又不甜

我喜歡濃濃甜甜的豆漿啦XDD

IMG_1673.JPG

之前去吃信義海底撈時因為有帶小朋友

所以我們有點「撈麵」逗小朋友

不過這次只有我跟胡鬧哥

我們看別桌的表演就夠了

表演小哥一直帶著自己的收音機

來來回回到不同桌表演,挺有趣的

只是我每次看都想說這個這樣甩來甩去

還要丟到鍋裡吃,這樣乾淨嗎XDDDD(想太多)

IMG_1677.JPG

據說海底撈的鍋具很厲害

鍋旁的抽風機能稍微把沸騰的蒸汽抽走

平常吃完火鍋覺得全身臭一天的難受

但吃完海底撈我覺得身上真的沒什麼味道ㄟ(大拇哥)

 

海底撈的價位這餐我跟胡鬧哥吃了快$1,700

胡鬧哥覺得不算吃得飽,一直唸CP值很低

畢竟男生食量比較大,我是很飽啦

我個人比較喜歡鼎王鍋底

而且鼎王鴨血跟豆腐可以一直加很過癮

這裡什麼都要錢,飲料跟小菜都要加費,

鍋底也沒料,但有像KTV一樣的歡樂吧啦XDDD

不過我從美國回來的朋友超愛海底撈

說在美國她每周都去吃一次

畢竟口味這種事是很主觀的

我覺得海底撈好吃,但不會是我的最愛

 

服務上我覺得信義店的海底撈服務員比較親切

之前我們去吃的時候有帶小朋友

服務員都會很注意我們這桌的狀況

很主動提供服務 還拿恐龍小玩具給小朋友玩

板橋店服務也很好,但就是比較制式服務

沒有像之前在信義店那種親切感

 

其他火鍋推薦

【新北市板橋】 齊味麻辣鴛鴦火鍋 愛鴨血豆腐的麻辣鍋愛好者 不能錯過

【台北信義區】十二籃粥火鍋 超美味健康海陸粥火鍋

【台北松山區】小紅莓火鍋城(石頭火鍋)

【新北市新店區】阿輝現炒黃牛肉

【台北市東湖】東湖霸味薑母鴨 冬天就是要吃薑母鴨啊!!

【台北大同區】寧夏夜市 帝一火鍋 2F (石頭火鍋)

【台北公館】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2顆星)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